遲到讓陶晶瑩等!《大學生》男星認了在滾床

遲到讓陶晶瑩等!《大學生》男星認了在滾床
阿Q過去錄《大學生了沒》有次遲到讓陶晶瑩(左)空等,他承認當下在跟女友滾床。(圖/陶晶瑩臉書、阿Q IG)

[NOWnews今日新聞] 31歲男星阿Q(溫慶禹)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曾參與電影《咒》、電視劇《茶金》演出。近日他和大飛、小優、海產、蘿莉塔、麥基,過往的班底一起上《小明星大跟班》,互揭當年的黑料。阿Q被爆料有次錄影大遲到,竟是為了跟女友滾床,「搞到連陶子姐都在等他!」


遲到讓陶晶瑩等!《大學生》男星認了在滾床
▼阿Q自曝是第一次,所以才會錄影遲到。(圖/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遲到讓陶晶瑩等!《大學生》男星認了在滾床

大飛在《小明星大跟班》中爆料,當時《大學生了沒》都是早上9點就要進電視台,結果阿Q一大早就在跟女友滾床,導致他錄影遲到,所有人都在等他。阿Q聽完後露出害羞尷尬的笑容,解釋「因為是和女友第一次」,時機點也是對方提出的,所以很難拒絕。

結果阿Q不小心錄影遲到,連主持人陶晶瑩也在等他,主持人Sandy(吳姍儒)聽完故事忍不住笑說:「誰早上8點答應這種事!?」其他人則虧他「不可能,你不可能這麼久」,阿Q解釋「第一次很美好咩!我道歉我道歉。」此外,其他人還爆出阿Q私下小氣,常偷吃別人的食物和喝飲料,他辯稱自己當時負責清理剩下、還有沒寫名字的食物,為了不浪費食物才吃掉。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陶晶瑩轟黃子佼行徑令人髮指!替張小燕喊冤「他老婆都不知道了」


陶晶瑩連署沒提封殺黃子佼挨罵!傻眼發聲:他已社會性死亡


鄭華娟過世!曾為陶晶瑩寫代表作〈太委屈〉 她淚嘆:非常不捨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