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科學曲線撐大比基尼!北一女神出國大解放

不科學曲線撐大比基尼!北一女神出國大解放
蔡瑞雪日前出國進行水上活動,罕見穿上比基尼曬出深藏不露的好身材,特別是那不科學的火辣曲線,讓網友們讚嘆連連。(圖/蔡瑞雪IG)

[NOWnews今日新聞] 擁有「北一女神」封號的女星蔡瑞雪,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甜美外型廣受大眾喜愛追蹤。日前,蔡瑞雪把握休假空檔飛到泰國芭達雅遊玩,還曬出一系列的比基尼照,結果眾人全被她隱藏在衣服底下好身材震驚,直呼:「這科學嗎?」


不科學曲線撐大比基尼!北一女神出國大解放
蔡瑞雪笑說,為了看小丑魚,還刻意穿上橘色比基尼。(圖/蔡瑞雪IG)

蔡瑞雪日前在IG上曬出福利照片,「為了跟尼莫合照,穿的跟尼莫一樣!」原來她為了這次的潛水活動,特別換上一件超辣的橘色比基尼,既養眼又符合滿滿的夏日風情,好身材一覽無遺,胸前的曲線更讓人目不轉睛。


不科學曲線撐大比基尼!北一女神出國大解放
蔡瑞雪認愛富二代DJ孫麥傑之後,從清純甜妹蛻變性感小女人。(圖/蔡瑞雪IG)

截稿前,貼文共吸引4.5萬人朝聖按讚,大家紛紛留言「這非常不科學的美麗」、「太辣了吧,身材超好」、「太頂了!」不過就有酸民質疑整型,「我就說怎麼變那麼大,看來有科技!」立刻被粉絲反擊,「其實她本來就身材很好,只是很低調而已。」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瑞雪 SNOWBABY(@snowbabyq)分享的貼文



相關新聞


北一女神蔡瑞雪放閃!曬情侶合照親密靠肩 孫麥傑甜喊她「寶寶」


北一女神蔡瑞雪戀愛了!「5分鐘親3次」愛得火熱 超帥新歡曝光


蔡瑞雪開特斯拉差點被撞!路人眼球被洞洞裝吸住 忘了關心她安全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