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脫成名!三級片女星出水芙蓉震撼全場

一脫成名!三級片女星出水芙蓉震撼全場
三級片女星王李丹鈮(上)在《一路向西》中一脫成名,新作《危險證據》出水芙蓉畫面超震撼。(圖/《一路向西》劇照)

[NOWnews今日新聞] 中國大陸女星王李丹鈮,2012年參演三級片《一路向西》一脫成名;今年34歲的她在新作《危險證據》中,一幕在游泳池邊的「出水芙蓉」性感畫面,令不少影迷勾起回憶殺,想起當年她全裸演出三級片時的傲人身材,但也有人認為她的長相「大躍進」,變得完全認不出本人。


一脫成名!三級片女星出水芙蓉震撼全場
王李丹鈮在新作《危險證據》中再次性感演出。(圖/微博)

王李丹鈮畢業於北京中北國際演藝專修學校,代表作有《大話蛇仙》、《紅岩》、《南疆丹娘》、《夜半梳頭》等;2011年參與香港三級片《一路向西》演出、飾演小思,王李丹鈮憑藉著32F的傲人身材,在片中「全裸演出」吸引眾人目光。


一脫成名!三級片女星出水芙蓉震撼全場
今年34歲的王李丹鈮依然性感迷人。(圖/王李丹鈮微博)

在三級片《一路向西》一脫成名的王李丹鈮,後來沒有留在香港娛樂圈發展,她選擇回到中國大陸接拍多部網路電影;近來再推出新作《危險證據》,王李丹鈮雖然戲分不多卻格外吸睛,開場一幕「出水芙蓉」性感畫面,她再次展現傲人身材,成功引爆網路話題,但許多人認為她「長相差很大」,與原本模樣截然不同。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接替古天樂追弊案!吳卓羲中環封街飛車 驚見《赤裸》三級片女星


奪吳彥祖第一次!《偷窺》三級片女星「48歲長這樣」搶盡女主風采


任達華「昔日情人」變老媽!三級片女星《源生罪》發瘋成精神病患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