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帶保險套上學被抓!陳志強:凶手是我媽

國中帶保險套上學被抓!陳志強:凶手是我媽
陳志強(左)在《阿姐萬歲》自爆被媽媽在書包偷塞保險套。(圖/陳志強 JOHN 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苗可麗、陳志強主持的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邀請到來賓維尼媽、陳櫻文、劉爾金及撒基努,一同分享陪著小孩成長的故事,陳志強笑稱他與愛妻曾智希已經準備好當父母了,這次是帶著取經的心態來錄影,還分享他在國中時期,在學校準備要上課,沒想到書包裡卻掉出保險套,慘被老師抓到,還被逼問,沒想到凶手竟是陳志強的媽媽,原來她是擔心兒子,卻不知道如何開口,「當時媽媽也沒說,到了學校還不承認。」


國中帶保險套上學被抓!陳志強:凶手是我媽
陳志強(右)爆料母親(左)在他國中時期往他書包裡放保險套,還害他被老師抓包。(圖/IG johnjohn1002)

而成年人很常都會低估小孩的食量,陳志強加碼爆料,說他和弟弟小時候一餐就要吃足8碗飯,媽媽每次在做飯時,除了白飯要夠,還要煮魚、煮紅燒肉,也曾傷透了腦筋。陳櫻文則笑說他的小兒子給保母帶,看到保母請款嚇歪,發現兒子食量驚人,還曾起了疑心以為是保母偷吃,因為他根本不相信兒子這麼能吃。

劉爾金也提到有一次兒子在國小時從學校拿了繪本回家,告訴爸媽是老師準備的禮物,沒想到被抓包其實是同學不慎遺失的,才被兒子撿了回家。這讓劉爾金相當不滿,認為兒子說謊又偷竊,處罰兒子不准出房門,由於當時是住透天厝,媽媽在煮飯時,竟聽到有物品從高處掉落到地面的聲音,以為發生憾事,趕緊跑出去看,沒想到是兒子將排泄物包在報紙裡往下丟,理由竟然是「不想弄髒房間」,笑翻眾人。


國中帶保險套上學被抓!陳志強:凶手是我媽
劉爾金上節目分享與兒子互動的過程頻頻搖頭。(圖/劉爾金 臉書)

不僅如此,兒子的頭痛事蹟不只一件,也讓身為父親的劉爾金頭痛不已,他為了兒子想要的球鞋,跑遍整個東京,沒想到好不容易買到,兒子穿了兩三天就不穿了,理由竟是「穿了不舒服」,也讓劉爾金相當無奈。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謝承均孝親費「加碼到4個月」 陳志強撒100萬大紅包


苗可麗單身17年靠自己回春 「刺激是保養的一種」


《戲說》女星遭不明人士「恐嚇要性侵」 本人嚇壞急報警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