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走2次!吳慷仁金像獎「全程粵語」受訪

紅毯走2次!吳慷仁金像獎「全程粵語」受訪
吳慷仁(右一)率領電影《但願人長久》中的6個女兒,一起登上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並以「全程粵語」接受訪問。(圖/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4)日登場,金馬影帝吳慷仁以電影《但願人長久》提名最佳男配角獎,同時憑藉《富都青年》入圍最佳亞洲電影獎,他不僅走了2次紅毯,更風光帶領《但願人長久》片中的「6個女兒」亮相,還以「全程粵語」的方式接受訪問,敬業表現令人佩服。


紅毯走2次!吳慷仁金像獎「全程粵語」受訪
《富都青年》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亞洲電影獎」,吳慷仁(左起)、導演王禮霖、陳澤耀一起走紅毯。(圖/ViuTV)

吳慷仁主演《富都青年》拿下金馬影帝寶座,本片再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亞洲電影獎」,今日頒獎典禮前的星光大道,吳慷仁與導演王禮霖、「弟弟」陳澤耀風光走紅毯;不僅如此,吳慷仁還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獎」,他率領片中不同時期的「6個女兒」祝紫嫣、袁澧林、謝咏欣等人,二度登上星光紅毯。


紅毯走2次!吳慷仁金像獎「全程粵語」受訪
吳慷仁演出兩部電影雙雙入圍香港金像獎。(圖/香港電影金像獎IG)

吳慷仁以粵語受訪表示:「因為都是第一次來到金像獎,真的好開心!來到現場真的好大、好漂亮,看到景還有好多電影人,很喜歡他們!最好的第一次,我一定會記得這次金像獎的經驗。」而提到「6個女兒」,吳慷仁則說:「我這個爸爸真的不好,做不好的事情,其實6個女兒都很好、都好乖,都是很好的演員!雖然她們是新演員,但我覺得這次來香港拍這部戲,我自己也是一個新演員,跟她們一起加油啦。」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花蓮強震、黃子佼醜聞!吳慷仁戲拍一半好鬱悶 一篇文引萬人共鳴


4月電影/吳慷仁《長久》激瘦剩53公斤!慘淪毒蟲父親落魄遊街


被社恐梁朝偉私約跑趴!吳慷仁曝光「幕後對話」揭影帝敬業1行為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