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E奶遭酸歐美審美!丹妮婊姐1句話反擊

升級E奶遭酸歐美審美!丹妮婊姐1句話反擊
丹妮婊姐去年從B罩杯隆乳到E罩杯,對效果非常滿意,近來更發布影片分享自己隆乳的心路歷程,卻引來酸民質疑。(圖/丹妮婊姐FB)

[NOWnews今日新聞] 網紅丹妮婊姐直率敢言,犀利風格頗受網友喜愛,去年她從B罩杯隆乳到E罩杯,一直都不諱言此事,近來更大方曝光影片分享自己隆乳的心路歷程,卻引來網友嘲諷,讓她感覺十分無奈:「連我自己覺得奶大好看也不行」。


升級E奶遭酸歐美審美!丹妮婊姐1句話反擊
丹妮婊姐從B罩杯隆乳到E罩杯。(圖/丹妮婊姐FB)

丹妮婊姐14日在youtube頻道分享隆乳全記錄,直言會想做手術只是為了符合自己的審美觀,剛宣布要隆乳時,她有收到很多粉絲勸阻她的訊息,老公也從美國打電話來表達反對意見,不希望她承受動刀的風險,「我已經很喜歡了,妳為什麼還要去做?」


升級E奶遭酸歐美審美!丹妮婊姐1句話反擊
丹妮婊姐強調自己並不是為了男人隆乳。(圖/翻攝自丹妮婊姐YT)

丹妮婊姐最後仍堅持完成心願,效果自己也非常滿意,認為早就應該要去做的,同時也強調自己並不是為了男人隆乳,卻有酸民留言表示:「妳說自己不是為了男人隆乳,但確認妳不是因為受『歐美審美觀』的影響後產生的『巨乳即美』觀點嗎?」


升級E奶遭酸歐美審美!丹妮婊姐1句話反擊
丹妮婊姐截圖網友的留言轉發到限時動態,哭笑不得回覆。(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這讓丹妮婊姐無奈回覆:「我先生堅決反對我隆乳,我自己要去的,我個人覺得我奶大比較美,我有容貌焦慮症也犯法嗎?妳要不要隆我真的不在乎」,更將此則留言截圖PO到限時動態上,哭笑不得直言:「連我自己覺得我奶大比較好看也不行?」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黃子佼買變態片孟耿如幫道歉 丹妮婊姐:戀童癖老婆要被加油什麼


陳沂當街被揍遭譏「活該」 丹妮婊姐譴責二度暴力獲讚:以德報怨


丹妮婊姐脫口「離婚了」!雲林阿嬤催生抱金孫 她不得已出此下策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