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健康比工作重要」 阿沁曝花花染毒近況

「妳健康比工作重要」 阿沁曝花花染毒近況
阿沁透露妻子花花爆出持毒風波後的狀況,還意外曝光夫妻倆目前的日常生活,努力陪伴著對方,認為太太的健康沒有工作重要。(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F.I.R.」成員阿沁今(15)日出席紅心字會舉辦的「REAL盃-創作與歌唱大賽」記者會,並發起一人一首歌曲,唱出愛、寫出關懷,傳達表達自己的溫暖與愛。談到妻子花花日前爆出持毒一事,阿沁坦言,夫妻倆並未因此受到影響,而在他的溫暖陪伴下,花花也變得越來越好,強調太太的健康絕對比工作還要重要。

近期工作活動頻繁的阿沁,透露今年會發出25首新歌,光是錄音、試裝、MV拍攝等等,就讓他直呼過得很充實。談到老婆花花近況,阿沁自嘲很像「音樂界的上班族」,早上8點工作、晚上6點下班,至於六日完全休假,專心陪伴家庭。受訪過程中,阿沁不斷分享與花花、2位女兒的日常生活,臉上不斷露出幸福笑容。


「妳健康比工作重要」 阿沁曝花花染毒近況
阿沁表示,花花目前都會在家裡寫文字,甚至會主動寫出歌詞,讓他很開心,看見太太的狀況越來越好。(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至於花花日前爆出的持毒事件,阿沁坦言夫妻倆並未因此受到影響,樂觀開朗的他也有些愧疚,過去總是以自己想法去理解,目前則是努力空出時間多多陪伴對方,希望太太能越來越開心、越來越健康。阿沁提及,花花曾因為此事擔心影響到他的事業,「我說,工作難道比妳健康重要嗎?」

阿沁也說,目前花花越來越好了,在家裡會撰寫一些文字抒發心情,還會主動寫歌詞,讓他直呼,「哇!這麼寫那麼好,她找到自己方式去抒發,我覺得是很好的。」也希望大家能多給她一點時間和空間。

談到近期發生的黃子佼未成年不雅片一事,阿沁直言「父母角度一定會擔憂,不對的事情當然不對」,目前會慢慢陪女兒看一些有深度的卡通片,提前讓她們知道人性險惡,「世界是有災難的,沒辦法避免」在安全且能理解的範圍內,教會女兒們懂得保護自己。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阿沁愛妻花花爆出持麻風波沉寂1個月!臉書無預警曝光近況


阿沁嫩妻持毒被逮!46歲女模同名「花花」喊冤 王少偉虧:小心點


F.I.R阿沁妻「花花」家中藏毒!90度鞠躬道歉:我會好好面對錯誤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