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突然在高鐵上自拍!佩甄一問原因毛爆

女兒突然在高鐵上自拍!佩甄一問原因毛爆
佩甄分享女兒有次突然在高鐵上自拍,原因竟然是有陌生人透過AirDrop傳訊要照片,讓她嚇得趕緊關掉功能保護女兒。(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好媳婦」佩甄今(15)日出席新節目《甄心分享小琳噹》開播記者會,將與沈玉琳攜手合作,帶觀眾們探索現今最夯、最潮、最多人賣的直播商品,讓大家十分期待,不過,作為媽媽的佩甄卻很擔心、很關注近期爆發的兒少社會事件,並透露女兒有次突然在高鐵上自拍,一問原因之後,嚇得她趕緊替女兒關掉AirDrop。

談到黃子佼藏有未成年不雅片一事,作為媽媽的佩甄直呼:「套句小禎說的,不要惹怒媽媽,媽媽不能惹啊!」當然是希望小孩能在很安全的環境下長大,而媽媽能做的就是保護小孩,此外,佩甄都會告訴女兒要如何保護自己,像是手機不要跟陌生人聊天等等。


女兒突然在高鐵上自拍!佩甄一問原因毛爆
沈玉琳(右)認為孩子至少要等到小學以後,才會用手機來保護自己。(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有次讓我真的很害怕!」佩甄分享女兒有次在高鐵上自拍傳照片,正當她以為是在跟同學互聊時,女兒竟回答「沒有!剛有個人AirDrop說『傳一張照片給我』」嚇得佩甄趕緊制止,「天哪!沒想到AirDrop可以拿來當搭訕、釣魚用的工具,有點可怕。」

沈玉琳也在一旁表示,小孩子不要太早、太常接觸3C物品,「像我女兒也會帶一些手錶,頂多拍照、傳訊息,緊急連絡之類,但要成熟到可以使用手機保護自己,我認為至少要小學畢業以後。」談到與黃子佼私下有沒有交情?沈玉琳則說,以前都是工作上的夥伴,也當過對方的執行製作,不太有吃飯聚會的互動,但對於黃子佼的行為,「確實無跡可尋。」直指演藝圈的大家也都是看到新聞才知情。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黃子佼復出有難度!沈玉琳點出關鍵 認了有暗黑群組:都是合法的


王敏德女兒自拍不小心露點!走光了照樣上傳 爸爸滑到IG反應曝光


山下智久自拍照0修圖!真實狀態「男神變大叔」粉絲驚喊認不出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