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公司悲痛公布驗屍報告!朴寶藍死因曝光

經紀公司悲痛公布驗屍報告!朴寶藍死因曝光
朴寶藍的驗屍報告出爐,經紀公司證實她並非自殺、他殺。(圖/朴寶藍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因演唱《請回答1988》主題曲〈惠化洞〉走紅,11日驚傳離世消息,得年30歲,讓粉絲們悲痛不已。如今驗屍報告出爐,經紀公司證實她並非自殺、他殺,同時也宣布17日舉辦喪禮,之後將在首爾陵園(서울추모공원)長眠。


經紀公司悲痛公布驗屍報告!朴寶藍死因曝光
朴寶藍傳出於11日晚間過世,享年30歲。(圖/朴寶藍IG)

朴寶藍11日晚間和女性友人在朋友家喝酒,期間去上廁所便沒有再出來,朋友遲遲不見她人影,9點55分左右前往查看發現人面部朝地倒下,立刻叫救護車,並施行心肺復甦術,沒想到送醫急救後,她還是於11點17分不幸離世。


經紀公司悲痛公布驗屍報告!朴寶藍死因曝光
朴寶藍的驗屍報告曝光,並不是輕生或他殺。(圖/朴寶藍IG)

今(15)日早上朴寶藍進行屍檢,經紀公司「Xanadu娛樂」發表聲明,透露結果出爐,並沒有自殺、他殺的跡象,確切報告內容會再交給家屬,同時也希望大眾能停止猜測她的死因,留給家屬空間悼念祈禱。


經紀公司悲痛公布驗屍報告!朴寶藍死因曝光
朴寶藍的父母都因為肝方面的問題病逝。(圖/朴寶藍IG)

事實上,朴寶藍過去曾分享,父親因為肝硬化而過世,加上母親也是因為肝癌病逝,有不少網友瘋猜朴寶藍一家的肝不好,她卻還喝酒,是造成死亡的主要原因,「父母都是肝病,她可能也遺傳了,再加上喝酒,就…」、「爸媽都是肝的問題過世了,她怎麼還敢喝酒的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朴寶藍酒醉後倒廁所猝逝!周一進行驗屍 粉瘋猜死因:怎麼還敢喝


30歲朴寶藍驟逝!昔曾鏟肉32公斤不復胖 獲讚整容級減肥法


30歲朴寶藍驟逝!曾熱戀大7歲徐仁國 一通電話男方就到身邊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