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全麥唱跳2hr!HUR+緋紅魅影舞台魅力超強

開全麥唱跳2hr!HUR+緋紅魅影舞台魅力超強
HUR+緋紅魅影開全麥唱跳演出,跟台下粉絲互動也相當熱烈,他們用實力證明女團也可以很不一樣,超高人氣讓他們成了台灣新一代女團指標。(圖/寬宏藝術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在疫情後強勢回歸,由節目《未來少女》中超人氣女團HUR+緋紅魅影於昨(14)日在華山Legacy熱力開唱打頭陣。在演出當天一早,場館外已經排滿大批粉絲準備入場,可以感受到女團的超高人氣。HUR+緋紅魅影也帶來〈BLOOD MARY COWBOY〉、〈緊呷 Ninja〉、〈Bossy〉等熱門歌曲,將氣氛炒到最高點,開全麥的超高表演實力讓現場觀眾們都看得目不轉睛,堪稱女團新指標。


開全麥唱跳2hr!HUR+緋紅魅影舞台魅力超強
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月、席子淇早已是知名女團HUR的成員,後來加入3位新血佟凱玲、林詩雅、香蘭,讓陣容變得更加強大。(圖/寬宏藝術提供)

女團HUR+緋紅魅影在電視節目《未來少女》中展現高超演唱技巧與舞蹈水準,其中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月、席子淇早已是知名女團HUR的成員,原先他們6位就以驚人實力出道,累積不少人氣。後來加入3位新血佟凱玲、林詩雅、香蘭,讓陣容變得更加強大,而且在舞蹈、歌曲的編排上也可以更靈活,展現出不一樣的魅力,讓HUR+緋紅魅影在《未來少女》中大放異彩。


開全麥唱跳2hr!HUR+緋紅魅影舞台魅力超強
HUR+緋紅魅影表演〈Baddie〉展現女孩們的酷帥魅力,又唱又跳完全臉不紅氣不喘,粉絲們看了也都瘋狂尖叫不斷。(圖/寬宏藝術提供)

HUR+緋紅魅影在14日的演唱會上以〈BLOOD MARY COWBOY〉開場,9人氣勢現身舞台又接著表演〈Baddie〉,展現女孩們的酷帥魅力,又唱又跳完全臉不紅氣不喘,粉絲們看了也都瘋狂尖叫不斷!在演唱會中他們也帶來HUR時期的〈Take off〉、〈有毒不回〉等歌曲,喚醒粉絲滿滿的回憶。後來HUR+緋紅魅影也帶來在《未來少女》中的比賽歌曲〈Bossy〉、〈緊呷 Ninja〉與〈IDFC〉等,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開全麥唱跳2hr!HUR+緋紅魅影舞台魅力超強
在演唱會中HUR+緋紅魅影也帶來HUR時期的〈Take off〉、〈有毒不回〉等歌曲,喚醒粉絲滿滿的回憶。(圖/寬宏藝術提供)

而HUR+緋紅魅影團員在Talking環節時感性表示:「這次像是《未來少女》後的紀念音樂會。想讓粉絲們一次看到完整的新專輯演出,因此努力了很久,看見大家的熱情讓我們真的很感動!」並透露:「這是我們第一場九人專屬的活動,終於能用全新面貌跟粉絲們見面,真的很開心!」

在這一次的演唱會中,HUR+緋紅魅影不僅開全麥演出,跟粉絲的互動也是非常熱烈,甚至還會丟海報、簽名禮物給粉絲,可以說是相當寵粉,這次HUR+緋紅魅影也用實力證明女團也可以很不一樣,超高人氣也讓他們成了台灣新一代女團指標。


開全麥唱跳2hr!HUR+緋紅魅影舞台魅力超強
HUR+緋紅魅影帶來多首人氣歌曲〈BLOOD MARY COWBOY〉、〈緊呷 Ninja〉、〈Bossy〉等,將氣氛炒到最高點,超高的表演實力讓現場觀眾們都看得目不轉睛。(圖/寬宏藝術提供)

2024年讚聲演唱會系列正式重啟,將邀請老中青三代的華語實力派歌手一同加入,今年在HUR+緋紅魅影女力開唱下起跑,接下來還有4月26徐暐翔、5月3日柏霖、10日蔡恩雨、11日李翊君、12日蕭煌奇、6月14日韓菲、15日品冠與16日小賴賴晏駒,請喜歡華語音樂作品的歌迷把握機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HUR+ 4月14日開唱!演出倒數9天掛病號 連穎2度送急診


特企/SHURE參戰影音創作市場 兼具小巧體積與專業音質


獨/HUR+新年幸運物!席子淇聖木除負能量 詩雅靠李宰旭好運爆棚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