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樸素現身街頭超吸睛!粉絲讚:美到窒息

女星樸素現身街頭超吸睛!粉絲讚:美到窒息
中國網友在街頭發現一位眼鏡妹坐在路邊超吸睛,仔細一看驚覺竟是張鈞甯本人。(圖/翻攝小紅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近日有中國網友發現一位讓人驚豔的眼鏡女孩坐在路邊跟友人聊天,沒想到仔細一看之後,竟意外發現那位路人是知名藝人張鈞甯,而女神雖然打扮樸素但依然搶眼,讓粉絲們紛紛驚呼:「美到我窒息!」


女星樸素現身街頭超吸睛!粉絲讚:美到窒息
中國網友13日在上海新天地偶遇藝人張鈞甯,她在社群上激動地發文表示「美到我窒息」。(圖/翻攝小紅書)

一名中國網友13日在上海新天地偶遇知名藝人張鈞甯,她在社群上激動地發文表示,「美到我窒息,普通人和女明星真的有壁!本人頭小到只有我的巴掌大,沒戴口罩也沒有任何遮掩,一整個鬆弛感拿捏,而且本人超級nice」。

從網友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張鈞甯悠閒的坐在路邊跟朋友聊天,身上穿著外套搭配黑長褲跟小白鞋,而她的包包也是隨性的放在地上,臉上毫無任何的遮掩,完全不擔心被路人認出來,甚至還親切大方的跟認出她的網友聊天。


女星樸素現身街頭超吸睛!粉絲讚:美到窒息
中國網友在上海新天地偶遇藝人張鈞甯,看見她佩戴眼鏡忍不住多看幾眼,還狂讚「本人超級nice」。(圖/翻攝小紅書)

其他中國網友看到原PO巧遇女神的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天啊!她真的好漂亮」、「聽說去看焦女士的演唱會了!安溥還朝她比了心哈哈」、「聽說她定居上海了?」、「我一直覺得生活中的張鈞甯比她在工作中的大濃妝美太多了」、「她真的超級漂亮,完全符合我小時候想像的那種高知識白領份子的樣子」。

其實,張鈞甯過去在戲劇上也有不少精湛的表現,像是《白色巨塔》、《痞子英雄》等,讓她獲得大眾的關注與喜愛,不過目前她的事業重心主要在中國,也曾參與過《如懿傳》、《武媚娘傳奇》等多部知名的陸劇,讓她在台灣與中國都累積了不少的粉絲。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邱澤憶戀情「浮現張鈞甯香吻」 《唐人街探案2》最美罪犯回來了


中台灣燈會值勤爆紅!正妹女警酷似「張鈞甯」 網友直呼:戀愛了


許光漢崩壞了!化身貪污警長耍狠「勒索張鈞甯」 捲入密室謀殺案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