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沈建宏和舊愛工作?前經紀人說話了

強迫沈建宏和舊愛工作?前經紀人說話了
沈建宏(左圖右)過去和Bella相當甜蜜,臉書裡也有和女友親密照,結果Bella爆出不滿他和前女友一起工作,經紀人則否認有此安排。(圖/沈建宏FB)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沈建宏近年和前經紀人辛誌諭鬧翻後,逐漸淡出演藝圈,不只開醫美診所,還與網紅女友貝拉Bella一起在傳統市場擺攤賣雞腿,斜槓事業引發關注,他對外宣稱想娶女友回家,要快點累積結婚基金,網友肯定他腳踏實地肯努力,沒料到Bella爆料他私下劈腿、行為混亂,更扯到前經紀人勸他為了10萬元酬勞和前女友安于晴一起去泰國工作,不過辛誌諭否認此說法,表示:「話真的不能亂講,請不要把外人隨便牽扯進來。」


強迫沈建宏和舊愛工作?前經紀人說話了
Bella爆沈建宏是渣男,意外扯到經紀人辛誌諭。(圖/取自Bella臉書)

Belle在長達數千字的文章中,提及沈建宏是劈腿慣犯,對另一半很不忠實,若女友不在身旁,就會花錢宣洩慾望,讓外界大感訝異,也提及前經紀人辛誌諭曾致電要沈建宏和前女友一起去泰國工作5天4夜,大約可以賺10萬元酬勞,還要他勸Bella接受這個安排,「女友一定要接受這只是工作,不然她沒有資格當你女朋友,你一定要開導她」,結果Bella無法接受,沈建宏跟經紀人因此鬧翻,並對外宣稱是為了女友退出演藝圈。


強迫沈建宏和舊愛工作?前經紀人說話了
沈建宏為了女友Bella跟經紀人鬧翻,沒想到女友爆料他劈腿。(圖/沈建宏臉書)

沈建宏形象重創後,緊急回應女友的發文,對於各界批評指教都虛心受教,「也愧疚自己,沒能在這段感情修成正果,非常的自責不已」,坦言在這段感情中做了錯誤的事情,傷害了女方的信任,沒有能成為一個男朋友該有的樣子,給足夠的安全感,讓女友傷心不已,以後會深刻反省,「我在此向Bella表達深深的歉意,對不起」,造成各界觀感不佳,他也非常抱歉,深表歉意。


強迫沈建宏和舊愛工作?前經紀人說話了
Bella(左)爆料沈建宏是渣男,雙方價值觀不合。(圖/取自沈建宏臉書)

關於Bella所提的事,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沈建宏的前經紀人澄清絕無此事:「我從沒安排沈建宏跟前女友一起出國工作!根本沒有10萬這件事,怎麼可能?我是白癡嗎?」也認為合作時沈建宏不是會偷吃劈腿的渣男、說謊慣犯,不過兩人已經1年多沒有交集,對於沈建宏的行為,他不予置評。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沈建宏形象翻車!遭女友控訴「慣性劈腿找奶妹」:道德淪喪的渣男


沈建宏擺攤賣雞、售千萬宅拚結婚!遭爆劈腿慣犯 上進形象大崩壞


沈建宏道歉了!女友爆料召妓、劈腿累犯!他發聲明:本人虛心受教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