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丟麥克風砸到歌迷!HUR+女神超糗畫面曝光

誤丟麥克風砸到歌迷!HUR+女神超糗畫面曝光
擁有「口香糖女神」的HUR+緋紅魅影成員連穎,昨日開唱時不小心噴掉手中的麥克風,意外砸到歌迷,超糗的畫面讓大家笑翻。(圖/連穎IG)

[NOWnews今日新聞] 偶像女團「HUR+緋紅魅影」歷經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未來少女》的洗禮後人氣爆棚,獲得許多歌迷喜愛,昨(14)日也在華山Legacy熱力開唱,全程開麥2個鐘頭大大滿足粉絲。怎料,過程中竟發生超糗的小插曲,「口香糖女神」連穎在發送海報時,不小心把手中的麥克風噴出去,意外砸到粉絲頭上,讓台上台下笑到不行。

因在《未來少女》嚼食口香糖的動作,意外獲得徐若瑄好評的女孩連穎,無論唱跳還是身材都廣受歌迷喜愛,但在昨日演唱會上,連穎一個雙手丟海報的動作,竟不小心也把手中的麥克風用力丟出,還不小心砸到台下的後援會會長,讓她相當震驚,雙手摀著嘴顯得非常震驚,也讓台上台下笑成一片。


誤丟麥克風砸到歌迷!HUR+女神超糗畫面曝光
連穎發送海報時,不小心噴飛麥克風,意外砸到自己的後援會會長。(圖/連穎IG)

事後,連穎也在IG上分享這段搞笑的花絮,直呼:「你們有看過真正的mic drop嗎?直接把麥往粉絲頭上砸的mic drop…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就連隊友利善榛、C.Holly都忍不住笑說,「很兇的偶像,麥克風砸粉絲」、「出包擔當就決定換你了姐妹。」

粉絲們紛紛笑翻,「建議下次演唱會周邊可以出安全帽」、「這真的很精彩」、「以後看演唱會需要先保險」、「原來我偶像嗨起來連麥克風都送。」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連穎 Erin(@realerin6)分享的貼文



相關新聞


HUR+緋紅魅影成女團新指標!開全麥唱跳2hr嗨不停 粉絲擠爆華山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突拋震撼彈 「有3人遭淘汰」


《大嘻哈時代》林潔心4日降臨橘子嘉年華夜嗨祭!未來少女也來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