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想帶玄彬來玩!孫藝真2次訪台企劃曝光

下次想帶玄彬來玩!孫藝真2次訪台企劃曝光
孫藝真透露2次訪台的企劃「家庭旅遊」,並害羞地表示,想帶全家人,包含老公玄彬一起來台灣玩。(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星孫藝真今(16)日旋風來到台灣,也是她出道25年至今首次來台,在美妝品牌的邀請下與台灣媒體們見面,而被主持人阿KEN問到,下次還會不會想要來台灣?孫藝真則希望下次是以「家庭旅遊」的目標來台工作的身分來台,有望帶著玄彬以及孩子們一起來玩。

孫藝真這次接下美妝品牌代言,也不藏私分享自己獨特的凍齡祕訣,除了日常生活的保養與運動,最近特別關注皮膚的溫度,她說,因為每個人的皮膚,會依照身體狀況有不同的程度,例如疲累,就會造成皮膚粗糙、紅腫,「我會使用涼感的保養機器或面膜,下降皮膚的溫度」,無時無刻都要做好保濕的工作。


下次想帶玄彬來玩!孫藝真2次訪台企劃曝光
孫藝真認為,除了日常生活的保養與運動,維持好心情也是凍齡不二法門。(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談到被大家譽為「仙女」、「孫仙」,孫藝真相當害羞,自認只是平凡的普通人,每次聽到都會很不好意思。除了外在的保養,孫藝真也提到心理層面,希望大家試著去減緩壓力,保持美好的心情,例如可以和朋友吃飯聊天等等,時刻保持笑臉,這也是維持活力、凍齡的不二法門。

主持人阿KEN好奇詢問,未來還想不想在來台灣?孫藝真表示,這次是她首次來到台灣,「這麼好的地方,怎麼之前都沒有來過呢?」希望未來不是為了工作,而是家庭旅遊的目標來台,「我一定要來台灣旅遊!」有望帶家人,包含老公玄彬一起來台灣玩。

活動結束後,記者會外面仍有不少粉絲等候,而且都是從桃園機場一路跟著孫藝真來到南港,並舉著應援看板追星。有粉絲透露,她支持著孫藝真10幾年了,字句間都難掩興奮之情。

孫藝真小檔案

本名:孫彥眞
綽號:國民初戀、孫仙
生日:1982年1月11日
年紀:42歲
身高:165公分
體重:約45公斤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肄業
代表作:電影《緣起不滅》、《我腦海中的橡皮擦》、《極智對決》、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愛的迫降》、《三十九》
配偶:玄彬(2022年3月31日舉辦婚禮)
兒女:1子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下次想帶玄彬來玩!孫藝真2次訪台企劃曝光
孫藝真大方比出愛心,與台灣媒體們打招呼。(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下次想帶玄彬來玩!孫藝真2次訪台企劃曝光
場外、樓下都擠滿孫藝真粉絲,不少人更是從桃園機場趕來內湖追星。(圖/記者詹鎰睿攝影)

下次想帶玄彬來玩!孫藝真2次訪台企劃曝光


相關新聞


孫藝真宛如「仙女降臨」中文超流利!掛念台灣1美食:我最期待它


孫藝真的5件事!女神發電機迷倒蘇志燮、丁海寅 私下還是TRX教練


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來台!女神維持「零贅肉」完美身材全靠這招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