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發糖了!與具俊曄電梯玩自拍超甜

大S發糖了!與具俊曄電梯玩自拍超甜
具俊曄(左)和大S每次出門都會在電梯裡合影,互動相當甜蜜。(圖/翻攝自《脫掉鞋子恢單4Men》節目)

[NOWnews今日新聞] 大S(徐熙媛)和韓國歐巴具俊曄放閃不手軟,睽違20年的舊愛重逢,再婚2年依舊是蜜月期,具俊曄最近上韓國節目《脫掉鞋子恢單4Men》受訪,坦言兩人感情好到不行,每次外出時都會在電梯擁抱自拍,留下兩人甜蜜合影,作為這段婚姻的見證,一系列照片遠多於汪小菲微博裡和未婚妻Mandy曼蒂的合照,曬恩愛似乎更勝一籌。


大S發糖了!與具俊曄電梯玩自拍超甜
汪小菲(左)和未婚妻Mandy在韓國旅行曬恩愛,被認為是要跟大S、具俊曄別苗頭。(圖/汪小菲微博)

具俊曄在節目上表示,和大S關係很好,夫妻結婚以來從不吵架,平時會一起追韓劇,如果大S餓了,自己就會煮拉麵給她吃,如果出外約會就會在電梯裡留下合影紀念,生活裡充滿儀式感,公布的照片就是這樣來的。近年鮮少露臉的大S,在照片裡笑容燦爛,顯得青春洋溢,還對具俊曄展示了摟肩、雙手抱等「花式抱法」,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大S發糖了!與具俊曄電梯玩自拍超甜
具俊曄和大S展示各種電梯裡擁抱合照合影,讓粉絲相當羨慕。(圖/翻攝自《脫掉鞋子恢單4Men》節目)

具俊曄透露,大S非常感性,經常對他說「我愛你」,最令他感動的是她曾說「謝謝你跟我結婚」,在大S身上學到了愛人,自己也會跟媽媽告白「我愛你」,母子關係變得緊密,具俊曄認為媽媽很疼愛大S的原因,正是因為她了解兒子現在很幸福。聽完他的描述,現場嘉賓都露出羨慕神情,對這對神仙眷侶的感情相當佩服。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汪小菲甜摟Mandy遊韓國!放閃不輸具俊曄 被虧「故意想氣大S」


影音/具俊曄直球對決汪小菲 駁斥大S婚前聯絡「繼續忍著委屈」


張蘭咬死大S出軌具俊曄「懷了他的種」!律師提出入境證據打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