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泰國公主現身家鄉 Minnie現身傳統慶典

化身泰國公主現身家鄉 Minnie現身傳統慶典
(G)I-DLE成員Minnie離開台灣後獨自前往泰國參加一年一度的宋干節活動,身穿傳統泰國服飾的Minnie舉手投足間都盡顯優雅,讓粉絲們紛紛稱她是「天生的泰國公主」。(圖/翻攝自Minnie 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超人氣女團(G)I-DLE成員Minnie,上周末才剛來台,在高雄小巨蛋的超級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上,為台灣粉絲帶來〈Super Lady〉、〈MyBag〉、〈Tomboy〉、〈Queen Card〉等多首熱歌曲引爆南台灣。結束後Minnie隨即獨自飛往故鄉泰國參加宋干節(潑水節)活動,身穿泰裝化身泰國公主,引起粉絲們熱議。


化身泰國公主現身家鄉 Minnie現身傳統慶典
Minnie(左2)剛在高雄結束《Golden Wave in Taiwan》超級拼盤演唱會。(圖/超級圓頂提供)

泰國宋干節是泰國一年一度的慶典活動,又稱泰國潑水節,每年固定在4月13日至4月15日舉辦,吸引全世界不少觀光客前往共襄盛舉。泰國知名百貨暹羅天地ICONSIAM每年會邀請許多明星擔任宋干女神,Minnie今年也受邀出席擔任其中一位宋干女神,不僅在家鄉父老面前風光無限,也展現Minnie在泰國人心目中地位。


化身泰國公主現身家鄉 Minnie現身傳統慶典
Minnie身著泰國傳統服飾,一路走向活動舞台。(圖/翻攝自暹羅天地IG)

只見Minnie身穿金色與紫粉色相間的泰國傳統服飾,從百貨公司暹羅天地的手扶梯上,一路跟著遊行人潮移動到戶外,接著登上活動舞台,舉手投足間都展現優雅氣息,不少粉絲看完影片後,紛紛稱讚Minnie根本是泰國公主,引發粉絲之間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CONSIAM(@iconsiam)分享的貼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G)I-DLE在高雄熱瘋!Minnie舒華「通通脫掉」 雙人性感摸臀好辣


舒華「超美仙女裝」現身主持!嗨跟高雄鄉親說:我要炫耀(G)I-DLE


直擊SBS一日飯經/(G)I-DLE舒華師弟街上發貼紙!叫做事不敢說NO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