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 2024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報名登場 為音樂夢想展翅高飛

萬眾期待 2024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報名登場 為音樂夢想展翅高飛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萬眾矚目的「2024新北市河海音樂季」之「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競賽報名開始啦!自即日起至5月10日(五)24時止開放報名,歡迎懷抱音樂夢想的樂團與歌手們把握機會報名,一起掀起夏日音樂浪潮!


河海音樂季是新北市每年夏天重要的大型音樂活動,鼓勵原創音樂更是新北市政府從一而終的堅持,希望透過音樂遴選與競賽的方式以及提供表演舞臺的機會,創造與孕育更多優秀的獨立創作樂團與歌手,讓臺灣原創音樂更加蓬勃發展。



萬眾期待 2024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報名登場 為音樂夢想展翅高飛


▲「2024新北市河海音樂季」之「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競賽自即日起至5月10日24時止開放報名。(圖為2023年資料照)。(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 提供)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競賽報名對象為全球華人之獨立創作樂團及歌手,須以個人或樂團之名義進行報名,參賽之詞曲內容也須為表演團員之原創音樂作品,而演出型態及音樂類型則不受限制。報名方式可利用填列線上表單或寄送紙本資料進行報名及提供音樂作品,將由專業評審團從中初選出30組個人或團體,於6月份進行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會前賽。


此外,經過競賽層層關卡的前10強可站上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大舞臺演出,並角逐獎金40萬元與海洋旗榮耀的「海洋大賞」、獎金15萬元的「評審團大獎」及獎金5萬元的「海洋之星」等獎項,邀請來自各地的華人獨立創作樂團及歌手們踴躍報名,報名請上網址https://reurl.cc/krAL7q或至https://reurl.cc/g4K1eQ下載簡章。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Facebook 粉絲專頁查詢。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