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想天開李懿深受市場婆媽喜愛 考慮插旗文山區選議員

三立新聞網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將於11/14迎來開播5周年、製播200集的里程碑!今天特別在三立電視大樓召開記者會,該節目自2018年底開播以來,主持人李懿經歷各種職業挑戰,也獲封「證照女王」的美譽,堪稱演藝圈最會考照的女藝人!隨後加入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籃籃、巫苡萱、倪暄、曲羿,以及AKB48TeamTP前隊長陳詩雅,打造全台首檔女力實境綜藝,開播5周年的里程碑也將公布令人振奮的消息!宣布加入生力軍陳詩媛、陳伊、冼迪琦三人。

而製作單位特別邀來第一集的來賓王世堅議員來現場獻花給李懿,王議員回憶起第一集李懿當他的一日助理,來到濱江市場,李懿對婆媽們有大有小(有禮貌),深受婆媽們喜愛,當場勸進李懿選議員,李懿當場爽快表示:明年進軍文山區插旗;而七位主持人並當場幫王議員編了一段「我愛王世堅」的應援舞,不排除當王議員的助選團。

圖/WOWNEWS攝影中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