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推出〈等著你,夢著你〉為影集《美食無間》 唱出女主角簡嫚書的內心世界

輕甜創作女聲ANGIE安吉今年推出首張EP以及索尼30經典翻唱曲後,將繼續從年底起連發三首全新單曲,推出「冬季輕甜三部曲」,用歌聲陪伴大家度過這個寒冬。「冬季輕甜三部曲」第一彈是ANGIE安吉為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影集《美食無間》獻唱的插曲〈等著你,夢著你〉,並由她親自參與創作歌曲。天真又愛幻想的ANGIE安吉喜歡透過創作記錄生活中的「閃光時刻」,把每段戀愛奇想化作一首首動人情歌,這次由她來為《美食無間》裡直爽可愛的菜鳥警察吳薇唱出腦中的幻想劇場,實在是最適合的人選,更能貼近角色的內心世界。《美食無間》自播出以來除了驚喜不斷的劇情、演員群的精湛演技在各大網路論壇討論度爆棚,劇中由J.Sheon、同理Zunya合唱的片頭曲〈萬餓城市〉,和柏霖PoLin所演繹的片尾曲〈把我帶走〉,同樣引起廣大共鳴,其中也有許多觀眾對劇中ANGIE安吉所演唱的插曲〈等著你,夢著你〉回味不斷,迫不及待想聽到完整版歌曲上架!輕甜創作女聲ANGIE安吉全新單曲〈等著你,夢著你〉11/21上架。

ANGIE安吉參與詞曲創作的〈等著你,夢著你〉,由金曲製造機JerryC製作,歌曲旋律純粹動聽,聽一遍就能跟著哼唱,傳達出最直接、真實的戀愛感受,打造最新一代的超洗腦情歌。而透過ANGIE安吉充滿夢幻浪漫氣息的獨特歌聲詮釋,揉合復古民謠感的吉他伴奏,〈等著你,夢著你〉將聽眾帶入在輕鬆搖擺的氛圍中,同時在音樂中思念著心中所想念的人。歌詞從思念、不捨,到期待和感動,呈現出在曖昧情感中的不同心情,ANGIE安吉表示:「希望大家點聽這首歌曲時,能像在宜人的午後漫步巷弄,挖掘到那家隱藏版的甜點店,吃到擺盤美麗又美味的甜點,心中有又甜又暖的感覺。」

在《美食無間》中,由簡嫚書所飾演的菜鳥警察吳薇是一位個性直來直往、吃相豪邁的女漢子,對生活充滿熱情又真性情的她,除了與傅孟柏、王柏傑雙帥之間的三角情愫,更藏有自己的秘密任務等待揭曉。〈等著你,夢著你〉是ANGIE安吉透過吳薇的視角所創作而成,歌曲中呼應著吳薇對於任務目標或是心上人,勇敢追求且不放棄的態度,以及那種值得等待的愛,ANGIE安吉在歌詞上用最直接的言語,表達最浪漫的心意,簡單直白地告訴對方:「每一季都在等著你的出現。」她表示,希望透過歌曲將「等待」變成一件夢幻的事情,雖然充滿不安,卻也可以是很美的過程,因為有了這些念想的累積,才讓最終的相遇更有意義。

圖/索尼音樂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