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不是當假的 王心凌當仁不讓連霸五大唱片銷售榜

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10月推出全新專輯《Bite Back》,好評不斷,歌迷期待已久的新專輯果然氣勢如虹,不但獲得全亞洲電台、數位、超過六十個排行榜冠軍,2023的年度銷售統計出爐,王心凌再度拿下五大唱片銷售排行榜的女冠(上一次是五年前的專輯)。她人正在大連演唱會彩排現場,聽到這個好消息,開心的直說:『這段時間所有努力都值得了!』她更不忘感謝歌迷支持,這張新專輯不但讓歌迷等了五年,而承諾歌迷的簽名版,也因為數量太多她太忙碌,從2023年簽到2024年還沒簽完,不離不棄的歌迷們不但不催她,還安慰她說:『沒關係,多久我們都可以等,但記得要讓心凌休息。』

時隔五年,再度奪下銷售女冠,新專輯《Bite Back》,音樂精緻,陣容堅強,包括18年後再度為心凌寫歌的伍佰老師、金曲獎常勝軍荒井十一、入圍金曲獎劉柏辛、當紅團體告五人、神曲製造機張簡君偉、JerryC、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陳君豪。心凌聊到製作過程,曾說過因為求好心切,從收歌開始就不斷雕琢推敲,很多次都打掉重練,過程其實十分煎熬,再加上新專輯和演唱會同步進行,讓她蠟燭多頭燒,靠著意志力撐過。

從去年開始啟動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又加入陸綜『聲生不息』,每週日一二三錄影,週四五六辦演唱會,忙得不可開交。她日前在長沙機場,遇到接機歌迷,聽到歌迷的鼓勵,忍不住撒嬌說:『太辛苦了,太辛苦了,我高估了自己的體力。』也讓歌迷心疼不已。拿下年度銷售女冠的好成績,對心凌來說無疑是一大鼓勵,也是她過去這一年最在意的一份成績單。在這麼忙碌的行程中,為她的堅持努力打了一劑強心針。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如火如荼邁入第13場,她也承諾歌迷會帶著新專輯,去介紹給更多不同地方的歌迷們,讓大家都能聽到這張專輯的好歌。

圖/索尼音樂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