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臉見人的林襄吃重鹹 男師傅累的汗流浹背

由好看娛樂製作出品、文策院、展逸國際為共同合作夥伴的全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星期三在台北市和平籃球館錄製總冠軍賽,並將會進行售票公演,今日二二八國定假日,藍隊成員由隊長「關關」關詩敏領軍,率林襄、邱子芯、張雅涵、謝予容等四位隊員,出席今天下午在排練場舉辦的催票記者會,希望能催出3000名觀眾買票進場觀賞畢業公演。

由於瘦身有成臉部與脖子都剛打完電波沒幾天的林襄,為了公演能顯出更佳體態與面容,今天早上還去做臉部保養,以致今天以素顏之姿出席,全程戴口罩與帽子,只露出「非常腰瘦」的小蠻腰與腹肌。

對於公演藍隊全體信心十足,覺得藍隊有望拿到冠軍,對於先前演唱FIR的「千年之戀」現場大翻車,被評審李千娜狠批完全不行,藍隊表示將會雪恥,最近都在加緊練習,而張雅涵更為了增加練習時間,主動放棄原先安排好的挪威旅遊,把已繳團費十萬元直接丟進海裡面;對於每個人自談自己的優點與工作分配,謝予容表示她是舞蹈擔當,張雅涵與關詩敏當然是演唱擔當,而林襄則是「搞笑擔當」。

由於最近藍隊排練相當勞累,今天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五位一流按摩師傅到現場,為藍隊隊員打通筋脈、排毒活血,希望讓總冠軍賽有好成績。張雅涵很怕痛,特安排手勁較輕的女師傅,但師傅只是輕壓就讓她哇哇叫,而今天「無臉見人」的林襄則是吃很重鹹很耐痛,壯碩的男師傅使出全力按,她仍然不為所動,累得師傅汗流浹背。

圖與文/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