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陳華 漫遊南法度假勝地 享受夏日時光 法

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於3月21日舉辦2024春夏 DO YOU SAINT-TROPEZ? 主題快閃店,邀請戲劇女伶柯佳嬿、創作女聲陳華踏入聖特羅佩小鎮一隅,攜手演繹蔚藍海岸迷人的夏日海灘裝束,鮮明色彩、雛菊印花、輕鬆裝束,自信漫步在海岸邊,沉浸在一片心曠神怡的夏日歡愉時光。



女星柯佳嬿身穿卡其綠短版上衣,搭配同款飄逸長裙及飾有雛菊小花的牛皮木履鞋,手提Le Panier Pliage® 提籃包,包款上有如海浪般波紋交錯的編織細節與套裝涼爽面料相映成趣,造型溫柔簡約,充滿度假氛圍。而服裝和包款細節皆綴有彩色串珠,增添一抹波希米亞氣息。柯佳嬿說道:「我很喜歡這款具有夏日休閒感的Le Pliage® 提籃包,巧妙將棕櫚葉融合皮革翻蓋和金色按扣,展現精湛工藝。包款容量能輕鬆收納海灘配件或野餐小點,不論是攜帶去海邊或郊遊,都超級適合,讓人出門時自帶度假時髦感。」柯佳嬿也分享:「今天在Longchamp 快閃店也有親臨南法小鎮的錯覺,錯落於各處的花卉擺設及顏色繽紛的牆面和石磚地,彷彿穿越了任意門,置身於聖特羅佩熙暖陽光之中,不知不覺想放慢步調探索南法風情。」



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一曲,拿下2023年台灣串流收聽冠軍的新生代創作女聲陳華,選擇鉤編短上衣,搭配簍空皮革開襟背心、刺繡牛仔長褲與Longchampx
K.Jacques 聯名皮革涼鞋,手提Le Pliage® Filet 雛菊包,盡展溫暖活力的俏皮造型。她興奮地說道:「這次快閃店的夏季時尚配件琳瑯滿目,繽紛色彩渲染至膠框墨鏡、柔美的絲巾、清涼泳裝、海灘提籃包以及與當地品牌聯名的平底裸腳涼鞋,每一樣單品都能展現品牌創意和活力,呈現海灘風時尚穿搭!」陳華對於漁網手提包愛不釋手,她親自解說設計細節:「你看包款雛菊圖案設計,搭配精緻細膩的皮革工藝,這是Longchamp 春夏與馬達加斯加婦女工藝組織合作的款式,每朵小雛菊皆為手工打造,是不是非常可愛,絕對是這一季必須入手的單品。」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