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沈歡樂送》林襄、小珍奶,啦啦隊學姊學妹一起約泡湯!

天氣寒冷,就是要泡湯泡湯再泡湯!《威廉沈歡樂送》再次出擊,帶著兩位宅男女神,也是未來啦啦隊隊友,林襄、小珍奶,一起來到溫泉旅館約泡湯!兩位女神都帶來了彼此剛出爐的寫真,現場實戰操作,擺弄各種寫真體位,大秀身材。主持人沈玉琳也與兩位女神進行互動遊戲,處罰竟是「貓背式淋冰塊水」,兩位互相上演「冰火兩重天」,保證要讓觀眾大飽眼福。

林襄沉浸式VR無死角360寫真,沈玉琳: 人類史上文明的巔峰

首次與HTC VIVE ORIGINALS合作,林襄推出360度沉浸式寫真,現場介紹了手機與VR版多模式玩轉體驗,林襄:「當你在觀看我的沉浸式寫真時,會有真實第一視角跟著我一起互動的體驗。」林襄自曝當時為了拍攝,現場出動了72個鏡頭捕捉從頭到尾所有的細節,沈玉琳聽完驚回:「這個絕對是寫真史上最大的突破與創舉!簡直是人類文明的巔峰!」現場林襄也和沈玉琳實地共同體驗了寫真中的互動功能。沈玉琳體驗過後大為驚嘆:「何德何能可以跟林襄一起跳舞,祖墳真的是會冒青煙!這可以說是2024林襄對世界最大的貢獻了吧!」全場頓時哄堂大笑,對於新形態的寫真以及各樣先進的功能嘆為觀止。

「電熱茶」林襄痛到掉淚,啦啦隊學姐學妹濕背秀



此集雙人外送的來賓,請到林襄未來的啦啦隊學姐小珍奶,節目特別安排一段「電熱茶」的橋段,讓林襄手貼電療片奉茶給學姐小珍奶,沒想到主持人沈玉琳一個手滑,電力調到9段,林襄竟在鏡頭前直接痛到掉淚。後續與小珍奶更換上比基尼,進入本集高潮的泡湯橋段,兩位實力派寫真女神在主持人沈玉琳的起鬨下,當場展示起拍攝寫真時的各種姿態,現場癢眼無比。最後在互動遊戲中更雙雙上演性感濕背秀,更多癢眼內容,請觀眾朋友敬請關注本週《威廉沈歡樂送》YT節目的播出,與我們一起共享這場視覺盛宴!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