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戰袍全數更新 黃綺珊、劉柏辛友情站台燃爆全場

華人甜蜜天后Cyndi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去年9月展開,如今已來到第18站北京場。上週末,王心凌出道21年來首次在北京舉辦個人演唱會,一連兩天的演出吸引許多歌迷前往朝聖。每一場演出都帶給歌迷不同驚喜和感動的王心凌,這次首度來到北京開唱,奉上了豐厚的「音樂大禮」,從舞台、服裝、歌單都進行了甜蜜升級,展現十足誠意。

北京演唱會,王心凌化身甜心精靈在三層巨型「蛋糕」上唱跳,最新的舞美設計讓這塊「蛋糕」不僅能隨著情緒升降,還能創造出不同層次的視覺衝擊。此外,更特別為北京場精心打造了6套全新戰袍,每個新造型都各有特色。搖滾綠寶石裙隨著〈愛太空〉等抒情搖滾的旋律征服所有觀眾,而藍色羽毛仙女裙唱情歌既浪漫又夢幻,王心凌穿著每套造型登場都引發全場尖叫聲不斷。除了新增歌迷喜愛的經典歌曲之外,王心凌還特地增加了點歌環節,連兩天用清唱實力寵粉,無論是〈愛情句型〉或是清唱版的〈愛你〉都讓全場觀眾沉浸在她的甜蜜音樂實力裡。

北京站的兩場演出中,分別有兩位嘉賓驚喜現身。第一天,王心凌邀請了在自己的音樂路上極具影響力的朋友歌后黃綺珊,兩人重現當時在音樂歌唱節目合作的舞台《霓虹甜心》,再次顛覆粉絲的想像;第二天,王心凌則邀請到為她寫作〈BITE BACK〉的劉柏辛,兩人合作演出王心凌曾在《乘風破浪》節目中驚豔觀眾的名舞台《有嗎炒麵》。對於北京演唱會的種種驚喜,王心凌感性對歌迷表示:「感謝的人有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在現場的你們,你們是我最重要的honey!」

王心凌甜心爆改辣妹歌單舞台全面升級

演唱會上,王心凌一開始就用改編後的椅子舞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舞蹈與運鏡的配合相得益彰,展現出甜蜜天后性感迷人的魅力,引發全場尖叫,網友們都對這種反差更是激動不已,表示「可甜可辣的姐姐好撩人」「姐姐的頭髮在燈光下好像紅色瀑布」。

此外,本場SUGAR HIGH的舞台再次升級,原本的巨型蛋糕升降台從中間被「切割」開,王心凌猶如甜心精靈在「蛋糕」上自在跳躍,蛋糕「咬」下去的每一口都是不同味道:性感、搖滾、甜心、浪漫......每一味都足以引發全場尖叫。「切割」後的舞台大大增加了走位、唱跳的難度,所以早在泉州站時,王心凌和導演組就已開始提前預演練習,抵達北京後更是立即反覆彩排確定走位,直至凌晨才結束練習。

北京站的甜歌唱跳部分新增兩首粉絲期待很久的曲目——〈教海鷗飛行的貓〉〈往幸福出發吧〉,新歌單與舞台的配合,使現場彷彿置身童話裡的糖果工廠,而演唱到重新編舞後的〈劈你的雷正在路上〉時,又瞬間穿梭進魔法世界。升級後的舞台為觀眾提供了更沉浸式的體驗,豐富了歌曲舞台的想像空間,每個人都置身於王心凌打造的童話世界中,跟隨甜蜜旋律一起搖擺,與王心凌揮手互動,現場合唱的聲量嗨翻場館的屋頂。除了歌曲舞蹈的改編和舞台升級,王心凌本次演唱會的造型也全部換新,讓粉絲們驚嘆連連。

黃綺珊劉柏辛連番炸場王心凌現場翻牌將寵粉進行到底

北京站兩場演出,特別邀請實力派唱將黃綺珊和新生代創作歌手劉柏辛擔任演出嘉賓。第一天,王心凌搭檔黃綺珊演唱《霓虹甜心》,這是兩人繼音樂歌唱節目後再次合作,默契依舊不減。當復古旋律打開耳朵,觀眾瞬間穿梭時間進入迪斯可舞廳狂歡,在SUGAR HIGH現場的《霓虹甜心》也變得更加甜蜜。表演結束後,王心凌也感動地說:「在長沙時,我說要在北京開演唱會,黃媽第一秒就說會來支持,那我當然不能放過她。」黃綺珊也溫暖回應:「我今天是來看我們家心凌兒的」。隨後,王心凌更是帶領全場觀眾大喊「謝謝黃媽」,還現場清唱〈小霞〉幫好友打歌,王心凌的有愛舉動也讓黃綺珊感動不已,可見「五朵金花」友誼之深厚。

身為王心凌的新專輯《BITE BACK》同名主打曲製作人的劉柏辛,也於第二天驚喜現身,但她們竟然是第一次見面,兩人首次合作《有嗎炒麵》炸翻全場!早前在《乘風破浪》中,王心凌就曾演繹這首歌曲,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這次與劉柏辛的合作則是酷颯與甜蜜的碰撞,擦出全然不同的火花。王心凌在現場說:「一直很期待見到她,我們之前都是透過微信溝通,今天是大型網友見面現場。」對於之前兩人的新歌合作,王心凌一直也稱讚「劉柏辛非常專業,有一些鼓點配合舞蹈的要求,她都會很迅速的解決」。首次現場合作就如此順利,可見兩人在音樂上是真正的默契好友。

演唱會的最後環節,將寵粉進行到底的王心凌再次翻牌粉絲心願歌單,邀請大家點歌。現場有位小朋友點歌〈愛你〉,王心凌表示「雖然剛剛唱過了,但有個小弟弟想聽」便立刻翻牌清唱。全場也一起清唱合唱,雙向奔赴的現場,讓「愛你」的意義在這一刻得到了充分表達。此外,王心凌繼續加碼演唱歌迷的點歌,包括〈花的嫁紗〉〈愛情句型〉〈明天見〉〈日落前七分鐘〉〈最想你的〉等等,清澈甜蜜的聲音迴響在整個場館,讓粉絲們直呼「好幸福」。

面對王心凌給予北京的各種音樂大禮,北京現場的觀眾也給足了熱情反饋,在演唱會過程中整齊劃一的揮舞螢光棒,大聲合唱彷彿置身萬人ktv,現場甜蜜指數持續上升。對於北京站的熱情,王心凌也在現場說道:「這次演唱會的燈光、舞台機關、歌單、服裝都做了很大的調整,希望無論第幾次來的人,都能感受到我們的誠意和努力,以回饋大家的愛。」而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4/13在天津繼續甜蜜開唱。

王心凌個人首張彩膠大碟《BITE BACK》火熱預購中4/26正式發行

王心凌日前開始個人首張彩膠大碟《BITE BACK》的預購,引起熱烈迴響。整體包裝延續去年《BITE BACK》「甜蜜咬一口」精裝膠盒版的創意,以「浪漫炫目粉」為主視覺,加上粉色絨毛摺頁的巧思,從內到外的精心設計,一次帶給歌迷們頂級的視、聽、觸覺三重饗宴。《BITE BACK》紀念限定版彩膠火熱預購中,4/26將正式發行。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