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當歌手 男友豎指稱棒 談黃子佼事件「要知道身體自主權」

「戲劇女神」高宇蓁出道22年,演而優則歌,蘊釀了三年推出首張個人EP《我是一個演員》,於今 (9)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同門師姐于子育及為此次MV打造專屬「演員」三部曲的億萬電影導演殷振豪也特別前來站台祝賀。

跨界當起歌手,高宇蓁難掩興奮神情,她表示,自己喜歡唱歌,從演員出道至今22年,有這個機緣終於發片。談起當演員與歌手的差別,高宇蓁說,拍戲拍很久了,較有經驗,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愛唱歌跟會唱歌是兩件事,如何說服自己是歌手是她這3年來在做的功課,3年來她也一直有在上課,讓自己維持一個在唱歌的狀態。

高宇蓁也自曝在第一次錄唱過程,對自己感到失望而偷偷哭泣!她說,第一次進錄音間,看到很多大師站在眼前,感覺好像第一次面試,心情就很緊張,不知自己是在唱什麼,那天對自己感到很失望,覺得自己不應該是這樣子,不敢當場哭,回到家檢討自己,難過得哭了一下。

高宇蓁進軍歌壇,男友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她甜笑說:「不管我做什麼,他都會說”妳好棒!”,他是一個很會鼓勵我的人,他很正向。」而與男友交往多年的高宇蓁,演、歌及經營保養品事業有成,何時成為人妻?她則說:「覺得有時間再說吧!現才剛發片,後面還要跑很多宣傳,暫時沒想那麼多,如何過生活比較重要,兩人都順其自然,不會刻意。」

另外,對於近日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影片一事,高宇蓁表示,大約知道一些,但因為在忙籌備發片的事,沒什麼去看這新聞;她認為不管大人、小孩、男生、女生其實都一樣,要懂得保護自己,知道自己身體的自主權,如果有更好的法律來保護更棒。她也說自己蠻幸運,出道就一直在拍戲,沒遇到過類似之事;並笑稱自己的雷達如果遇有人要靠近,她就會跑掉了,會自動遠離那些奇怪的事。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