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自曝深陷水深火熱之中 過陣子再跟孟耿如聯絡

前些日子郭書瑤與楊謹華、謝金燕等人參加大陸節目浪姐5,但在第二次公演時,與郭穎、靳夢佳、吳恙一起被淘汰,郭書瑤昨天在IG限時動態發出自拍照,寫下:「沒有一點遺憾,只有一點漂亮。」疑似有感而發,今天下午瑤瑤出席TVBS在林襄掛名經營的「Sakura Show Restaurant」,舉辦原創IP「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的首映記者會,對於節目相關問題,她都只回3個字「等官宣」。

而與孟耿如情同閨密的瑤瑤,被問及孟耿如已關閉臉書,是否私下有跟孟耿如聯絡一事,她說:「我們認識很久了,有相處的默契,彼此有事件發生,會給對方一些時間、空間,過一陣子再聯繫。」並苦笑說自己前段時間也過得「水深火熱」。對於黃子佼爆出各種性醜聞,甚至牽扯未成年性犯罪問題,瑤瑤表示還沒時間消化這陣子的各種新聞,「這個議題太大,在我有限的智慧了解中,希望可以藉整個事件好好教育我們下一代,保護自己,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也尊重別人,教育真的滿重要」,因此也不願對此事件發表任何看法。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Love On a Shoestring) 是2024年TVBS與新加坡新傳媒私人有限公司Mediacorp Pte.Ltd聯合製作的原創劇集,改編自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版,作家Killer的同名小說「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結合了亞洲多元文化,更透過愛情與金錢的平衡引起觀眾對現實價值觀和生活選擇的深思,由台灣與新加坡兩地人氣演員: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賀軒、陳語安、王彩樺、檢場、胡煜詩、鄧偉德等領銜主演,2024年4月14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於TVBS42歡樂台首播,Netflix、愛奇藝國際站於晚間10點同步上架。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