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陳嘉樺與吳青峰作息日夜顛倒 兩人約吃飯竟有時差問題

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的亞洲流行天后Ella陳嘉樺,擔綱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以〈Bad habits〉歌詞中的「Bad habits 享受、Bad habits 快活、Bad habits 放鬆、Bad habits 幽默」四大主題為主軸,邀請「願望清單」藝人好友作客,在四月的每週三晚上九點,都能聽到由Ella用心準備的「ELLA'S RADIO SHOW」,昨(17日)晚播出第三集,邀請好朋友吳青峰暢談「BAD HABITS」。

Ella陳嘉樺在節目一開始送上專輯給吳青峰,沒想到青峰早已自掏腰包買了Ella的新專輯,讓Ella倍感溫暖,青峰開玩笑說:「我就等不及了!要等到今天來妳電台節目才送,這樣都過多久了,無法忍受大家有,我沒有!」而且他最大的興趣就是收藏專輯,家裡有一整個CD櫃都用來收藏他從小到大買的專輯。

對Ella來說,青峰讓她想到的主題是〈Bad habits〉歌詞中的「放鬆」,跟青峰相處就是自在又放鬆,Ella問青峰平時都怎麼放鬆自己呢?會去按摩筋骨放鬆身體嗎?青峰表示偶爾會去,不過一定要有認識的師傅按,不然其實很難放鬆。Ella則相反,她不用特別指定認識的人,任何師傅都可以按,有趣的是,有些師傅還會按她按到一半睡著,Ella說,突然感覺師傅的手放了下來,就停住了,比她還放鬆,讓青峰笑說,這也放太鬆了吧!

Ella問青峰在心靈上遇到挫折沮喪該如何放鬆自我呢?青峰說,心理確實比生理更難放鬆,最緊繃的是他的大腦,可能心裡很平靜,但大腦就是轉不停,控制不了自己大腦,即便睡著了他還是能感受到大腦還在創作思考。Ella稱讚,這就是青峰與生俱來的天賦,這一生的使命就是當一位歌頌者,聽眾們現在就一起來聽青峰這首〈歌頌者〉。青峰聽完大笑,妳好陌生,妳現在這樣真的很像一位發片歌手在宣傳!Ella幽默回應:「我是啊!我還在宣傳期欸!」

而聊到生活的「BAD HABITS」,青峰是夜行者,跟Ella作息完全相反,青峰提到,Ella的《BAD HABITS》新專音樂會六點就開唱,對他來說真的太早; Ella希望自己演出的出場順序越早越好,因為她早睡早起,到晚上10點就會很想睡覺,都想要早早收工回家休息。Ella分享,她平常休息時,不誇張,可能下午四點半就吃完晚餐了,晚上九點就睡覺了,青峰說,難怪我們每次要約吃飯總是約不成,因為用餐時間有時差!



青峰近期忙於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Ella用心準備了跟演唱會相關的「終極2選1」題目,要青峰選擇可以接受的情境題,「演唱會嘉賓遲到」跟「團員接連肚子痛」,青峰說,當然是肚子痛啊!團員就輪流去上廁所,演唱會還是要繼續,而且這樣每個人都可以輪流笑對方,整場肯定很歡樂!Ella好奇,如果是青峰自己肚子痛呢?青峰說,那就是全場聊天時間,talking到他上完為止。青峰也提到,其實他有過這樣的經驗,他曾在演唱會進行途中喊停去上廁所,因為真的忍不住,就會請歌迷體諒趕緊去解決。Ella則說她絕對會憋住,因為穿演唱會服裝不方便上,但有幾次她在舞台上忍不住偷放屁,兩位姊妹Selina跟Hebe聞到以後就大肆宣揚跟歌迷說:「陳嘉樺偷放屁!」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