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加盟四品牌高雄經管會推誠實徵文比賽 扎根品德教育

永慶加盟四品牌高雄經管會推誠實徵文比賽 扎根品德教育

誠實是立身處世的根本,也是品德教育中重要的一環,永慶房產集團不斷倡議「誠實」價值,更透過多元管道將誠實理念落實於日常。為持續扎根誠實品德教育,由永慶慈善基金會主辦、聯合報承辦「埋下誠實的種子~第二屆永慶誠實徵文比賽」,歡迎高雄市公私立國小、國中學生提筆寫下對誠實的理解與體悟,將有機會獲得豐厚獎學金!

永慶慈善基金會公益顧問郭銘揮說,現今社會上詐騙事件層出不窮、假消息充斥,更凸顯出誠實的重要性。誠實的內涵應從小培養,除了透過家庭、學校教育,永慶慈善基金會藉由舉辦徵文比賽,讓孩子反思誠實對自我和他人的影響,為台灣品德教育盡一份力。

第二屆永慶誠實徵文比賽邀請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擔任指導單位,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4/19止。徵文對象分成三組:國小中年級(三、四年級)、國小高年級(五、六年級)、國中組(七、八、九年級),寫作主題分別是「屬於我的誠實小故事」、「誠實使我心安」、「因為誠實,我贏得了…」,引導學生們透過「自我檢視」的方式,理解誠實對自己的意義與重要性,逐步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永慶加盟四品牌高雄經管會推誠實徵文比賽 扎根品德教育
第二屆永慶誠實徵文比賽邀請高雄市公私立國中、小學生寫下自己對誠實的體會。(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本次活動贊助單位-永慶房產集團加盟四品牌(永慶不動產、永義房屋、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精神,提供客戶誠信透明、童叟無欺的服務,也不斷倡議「誠實」價值。永慶不動產暨永義房屋高雄區經管會長陳秋妮說,去年的徵文比賽在雙北市舉辦,有同學寫出「誠實是不可或缺的力量」,讓人相當感動佩服,所以今年極力爭取將賽區擴大至高雄市,希望協助南台灣的孩子們培養誠實正直的價值觀。


永慶加盟四品牌高雄經管會推誠實徵文比賽 扎根品德教育
高雄市有巢氏房屋也發揮社區專家精神,將誠實的種子撒落在高雄各個角落!(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也很肯定這場有意義的活動,很高興有越來越多人關心品德教育,對社會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永慶加盟四品牌在高雄市有逾270家店、5,000名夥伴,不僅提供專業的買賣屋服務,更大力推動對社會有益的活動,台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長蔡亞志也分享一段特別的插曲,「有位國小老師看到DM上的徵文活動,便與我們同仁聯繫,了解後不但對活動很支持,更對品牌理念非常認同,還把他正在銷售的房子委託給我們銷售,我們也僅花一周就成交了。」服務效率讓客戶大為讚賞,並說永慶加盟四品牌是最有溫度的房仲品牌!

永慶房產集團從公益出發,投入資源關懷在地、幫助弱勢、推動教育發展,為社會注入正面力量。有巢氏房屋高雄區經管會長王傳志認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企業才能永續發展。舉辦徵文比賽的目的,除了讓孩子們思考誠實價值,還能進一步訓練組織、表達、專注力,有助於孩子的成長和發展,歡迎家長們鼓勵家中的國小、國中生踴躍參加。

「埋下誠實的種子~第二屆永慶誠實徵文比賽」徵件日期從即日起至4月19日(五)止,活動詳情可洽詢高雄市永慶不動產、永義房屋、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門市,或至活動網站查詢:https://event.udn.com/yccontest2024/


永慶加盟四品牌高雄經管會推誠實徵文比賽 扎根品德教育
永慶誠實徵文比賽活動辦法,可至高雄市永慶不動產、永義房屋、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共270家門市洽詢。(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最新消費新聞
人氣消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