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稅不怕口袋被榨乾 分期信用卡幫荷包脫困

繳稅不怕口袋被榨乾 分期信用卡幫荷包脫困

記者 溫子豪 報導

繳稅季荷包告急,進而壓縮採購、旅行的預算,運用信用卡分期功能幫忙脫困。上海銀小小兵BeeDo分期卡單筆消費滿3,000元,自動分6期0利率。使用遠銀Bankee信用卡搭配「慢慢付」功能,分期0利率再送3%刷卡金。安泰分期卡依消費金額最長可分至12期0利率,元大分享黑啤卡分期還能獲得最高1.5%鑽金紅利。

信用卡不僅具有延後繳款的特性,也能採分期方式降低資金壓力。多家銀行推出「分期」信用卡,像是上海銀小小兵卡分為「Bello回饋卡」與「BeeDo分期卡」雙版本,其中「BeeDo分期卡」預設單筆消費滿3,000元自動分6期0利率,卡友可自主調整分期金額與期數,最低單筆刷滿1,000元就能分期。

遠東銀行針對旅遊熱潮,重新包裝「Bankee信用卡」變身為「海外旅遊分期神卡」,不僅國內外消費有1.2%、3%現金回饋,單筆刷滿3,000元並搭配「慢慢付」功能,能分1期~3期0利率,繳款期限也從原本的30天延長至60天,同時提供最高3%刷卡金;購買機票或支付團費,享最高2,000萬元的旅遊平安險保障,讓卡友輕鬆繳付旅遊費用。

安泰銀行分期卡無條件免年費,單筆交易滿1,000元、3,000元、5,000元可分3期、6期、12期0利率。持卡人也能向銀行申請變更分期金額或期數,且每筆分期交易都不收手續費,有效減輕還款壓力。

元大分享黑啤卡、Hello Kitty分享聯名卡不僅提供分期服務外,卡面還有台灣黑熊與Hello Kitty的肖像,「萌」感十足。分期最低金額為5,000元,國內、外消費可分8期0利率,指定交易如繳納指定保險公司保費、精名品直營店、指定百貨公司、包含Apple直營店在內的多家3C通路,則能分12期0利率。分期付款後,國內外消費還能到手0.5%、1.5%鑽金紅利,把回饋金「拿好拿滿」。



原文出處


相關文章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