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恢復桃園-愛媛航線 賞櫻旺季再增班

長榮航空(2618)今天恢復桃園-愛媛航線,每週2班,為滿足旅客赴日賞櫻需求,3月20日至4月30日賞櫻旺季增為每週4班。

長榮航空發布新聞稿,今天分別於桃園國際機場及日本愛媛縣松山機場,舉行啟航儀式,客艙內添置愛媛縣廳吉祥物「蜜柑狗狗」抱枕及頭墊紙,也特別為旅客準備「長榮航空多功能旅行貨幣包」。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說,長榮航空與愛媛松山的緣分深厚,2017年起開始於賞櫻、賞楓旺季推出包機服務,2019年7月18日起提供定期航班服務,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受影響而短暫停飛,但與愛媛縣廳共同舉辦以愛媛為主題的類出國航班,去年底再推出長榮航空會員獨享的桃園-愛媛松山航班,迴響熱烈。

長榮航空看好日本四國地區的市場潛力,另為滿足旅客赴日賞櫻需求,3月20日至4月30日的賞櫻旺季,愛媛航班由每週2班增為4班。

愛媛縣知事中村時廣在慶祝儀式表示,感謝長榮航空恢復愛媛航班,愛媛縣會持續加強縣內觀光資源,吸引外國旅客來訪,並同步推廣日本旅客出境到海外旅遊。

愛媛縣觀光資源豐富,擁有3000年歷史的「道後溫泉」及自江戶時代保留至今的「松山城」,皆被米其林指南評選為二星級景點。

另外,無論是走進「神隱少女」中湯婆婆的湯屋、或是2014年被美國知名媒體CNN選為「世界最棒的自行車路線之一的瀨戶?島波海道,都是民眾體驗愛媛獨特魅力的最佳去處。

長榮航空桃園-愛媛松山航線以空中巴士A321-200機型飛航,機上配置有8個商務艙、176個經濟艙,台灣出發時間為清晨6時25分,到愛媛當地時間上午9時45分;回程是日本時間上午11時5分從愛媛起飛,中午12時55分回到桃園國際機場。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