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12年老牌交易所BTCC 首次舉辦臺灣線下活動

營運12年老牌交易所BTCC 首次舉辦臺灣線下活動

BTCC交易所在12/7舉辦了首次臺灣線下活動,邀請各路社群影響者、交易員、量化機構進行交流,並希望能透過線下活動更進一步認識BTCC這個經營超過12年的老牌交易所。

本次活動主題為『給加密貨幣交易推廣者:價值經營必修課』,邀請到臺灣知名金融研究團隊 - DA 交易者聯盟的策略長Ang,與BTCC臺灣行銷代表Taka及Gen3策展人Jim,進行一場Panel對談,希望藉由不同立場的對話,讓臺灣的幣圈、交易社群經營者不但能更認識BTCC這個平台,也可以對經營社群上有所啟發。

在對談中Ang除了分享了DA Capital的成立契機,也闡述希望能幫助臺灣交易環境、提供相關知識的願景。DA 交易者聯盟不僅僅是一個社群組織、公司,更是一個提供各項服務的平台,旨幫助每位交易者學習簡單易懂的投資研究與交易技巧。

營運12年老牌交易所BTCC 首次舉辦臺灣線下活動

而BTCC 臺灣行銷代表 Taka 接著以平台方的身份分享,BTCC 在經營臺灣市場中對投資心態及風險偏好的觀察,並特別點出新手交易者在風險控管的不足。然而Taka也表示經由近年的平台數據漸漸觀察到臺灣加密貨幣投資者,對於風險控管的意識提升,也因此希望透過BTCC長期專注於合約交易服務的經驗,提供台灣用戶更全面的交易體驗。

最後Taka也提及,BTCC 提供的服務單純,合約交易是唯一服務重點,平台僅透過手續費獲利,用戶與公司營運資產隔離存放,因此在安全方面經得住考驗,創造 12 年來保持著 0 安全事故的佳績。此外,BTCC 會隨時關注台灣監管法規的最新進展,並與在地業者保持聯繫與交流,確保合規合法,讓用戶安心使用。

對於此次活動Taka表示這樣的線下活動是BTCC所樂見的,BTCC十分重視臺灣市場,與在地的業者和影響者交流是BTCC需要的,BTCC未來也將持續舉辦活動,傾聽臺灣用戶的建議做出平台上的調整,與臺灣的用戶一同進步。

營運12年老牌交易所BTCC 首次舉辦臺灣線下活動

BTCC 是一家合規的加密貨幣合約交易所,成立於 2011 年 6 月,持有美國、加拿大監管牌照與歐洲加密許可證,專注於提供加密貨幣合約的交易服務,營運超過 12 年,從未發生安全事故,致力於讓每個人都可以進行可靠的加密貨幣交易。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