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24跨年盛會倒數!姐姐謝金燕驚喜現身 夢時代跨年見!

高雄2024跨年盛會倒數!姐姐謝金燕驚喜現身 夢時代跨年見!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2024年高雄跨年晚會即將在倒數兩天內隆重登場,今日(30日)和明日(31日)兩天,卡司成員正全力進行最後的彩排。今年的舞台設計更是引人注目,首次採用直式螢幕,拉近粉絲與偶像之間的距離。特別的是,姐姐謝金燕將在現場「獻聲」,並提前在捷運紅線上呼籲粉絲「夢時代跨年見!」。

高雄2024跨年盛會倒數!姐姐謝金燕驚喜現身 夢時代跨年見!

市府宣布會場周邊將不提供汽車停車位,呼籲前來的粉絲們搭乘捷運至凱旋站3號出口,依照沿途指示輕鬆抵達會場。跨年舞台的最大亮點在於左右兩側的直式LED螢幕,結合燈光和特效,呈現出科技時尚感。音樂方面,滅火器Fire EX.、康士坦的變化球、大象體操以及「樂團興奮波」冠軍「NeaR Band 你家附近的阿伯」等創作樂團將共同打造如同音樂祭一般的盛宴。

高雄2024跨年盛會倒數!姐姐謝金燕驚喜現身 夢時代跨年見!

此外,饒舌天團玖壹壹首度在高雄跨年登場,將帶著BAND演出YouTube破億神曲,同時演唱春風主演的電影「請問,還有那裡需要加強」主題曲〈一生只督妳一人〉,與粉絲們一同嗨唱跨年之夜。

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當天周邊道路將實施三階段交通管制。復興三路(含)以南、舊凱旋四路(含)以北、中山三路(不含)以西、成功二路(含)以東之區域,自12月31日15時起至2024年1月1日1時30分止,將分三階段進行交通管制。由於周邊道路車流量大,建議前來的民眾提早規劃改道路線。

市府已規劃捷運、輕軌並協調台鐵加密班次,捷運延長營運至凌晨2時,輕軌延長營運至凌晨1時30分,台鐵也將加開5班列車疏運,歡迎粉絲多加利用。市府提醒人潮熱區兩輕軌站(C4-凱旋中華站、C5-夢時代站)配合人流管制,跨年當天17點起不提供上下客服務。

高雄跨年必看的240秒亞灣跨年花火,最大8吋、超過7千發,比去年時間更長、規模更大,在會場周邊就能輕鬆觀賞,有時代大道、中華五路人行道、金鞏橋、時代公園及前鎮之星等。市府強調,為了民眾安全,以及花火布設與落焰區的作業,12月30日上午8點後將禁止人車進入成功橋以南、擴建路以北、成功二路以西的範圍,跨年花火施放當下也請民眾不要靠近。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