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醫院與北高雄家扶中心攜手舉辦兒童保護愛心義賣活動


岡山醫院與北高雄家扶中心攜手舉辦兒童保護愛心義賣活動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 岡山醫院與北高雄家扶中心於今4月15日(一)上午9點30分至12點,在岡山醫院一樓腸胃科前走道聯合舉辦一場【兒童保護愛心義賣活動】。此活動在提高大眾對兒童保護議題的關注與認識,並透過義賣募集資金,支持北高雄家扶中心的兒童保護工作。


活動現場將有多項超值義賣品供大眾選購,所有義賣收入將全數捐贈給北高雄家扶中心,用於兒童保護相關經費。除此之外,主辦單位尚規劃了「用愛包圍留言牆」、「愛的抱抱打卡趣」及扭蛋樂等互動活動,並有精美小禮物贈於參與的民眾。岡山醫院感謝大眾共襄盛舉,共同守護每一位孩童,讓他們享有更美好的未來。

岡山醫院與北高雄家扶中心攜手舉辦兒童保護愛心義賣活動

當天與會來賓有:岡山區陳振坤區長、林志誠議員、邱志偉立委服務處呂志材秘書、方信淵議員服務處蔡沁茹助理、陸淑美議員服務處張嘉琳秘書、林志誠議員服務處戴晨安主任、宋立彬議員服務處徐美雪秘書、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黃翰林榮譽主委、李奇倫第一副主委、葉光城副主委及北高雄家扶中心吳瑞華主任——等貴賓參加。


活動方式在『用愛包圍留言牆』此留言牆留言處寫下對兒童的「愛的鼓勵」,例如:「用愛守護每一位孩子」、「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快樂長大!」等等,就可以玩一次扭蛋,扭蛋內都有禮品贈送民眾,禮品於活動現場領取。快快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兒童保護愛心義賣活動】,與我們一起陪伴孩子好好長大!(圖/ 記者翻攝)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