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分造型一卡通4/1開賣 每組售價250元

追分造型一卡通4/1開賣 每組售價250元
台鐵公司與一卡通公司合作推出「《名片式車票:追分成功》造型一卡通」,並於4月1日上午10時起,在台鐵夢工場實體門市及網路商店販售。 (圖/台鐵公司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名片式車票記錄著無數旅客美好的旅程記憶,也是台灣鐵道文化的歷史軌跡。考試季來臨,台鐵公司與一卡通公司合作推出「《名片式車票:追分成功》造型一卡通」,並於4月1日上午10時起,在台鐵夢工場實體門市及網路商店販售。

台鐵說明,本次新推出的造型一卡通,除了名片式車票造型卡片外,特別搭配著「文昌筆」、「金榜題名」吊飾,象徵著對即將參加考試的學生們的祝福和加油,祝願每位考生都能夠在考試中追求成功,開啟自己的美好未來。《名片式車票:追分成功》造型一卡通,每組售價新臺幣250元,每人每次限購5組。

配合「追分成功」主題商品活動,台鐵表示,夢工場實體門市及網路商店於4月1日至4月30日加碼推出促銷活動,包含 EMU3000城際列車迴力車筆、EMU3000城際列車保溫便當袋及E500造型筆袋等,商品數量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此次收藏良機,也祝福所有準備考試的莘莘學子們考試順利成功,高中金榜開啟美好的未來。



相關新聞


高齡駕駛6/肇事後恐無賠償能力 受害者求償路漫漫


高齡駕駛3/偏鄉無車如無腳 城鄉差距相關配套需因地制宜


高齡駕駛2/太鄉愿釀交通混亂 換照測驗應納醫界評估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