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執行長換將!鴻海電動車策略長關潤接任

MIH執行長換將!鴻海電動車策略長關潤接任
MIH執行長換人,由鴻海電動車策略長關潤接任,盼加速產業創新。(圖/記者許家禎攝,2023.10.18)

[NOWnews今日新聞] 鴻海(2317)主導的MIH(Mobility in Harmony)電動車開放聯盟換將!該聯盟今(30)日宣布4月1日起,將由鴻海科技集團電動車策略長、在汽車業有「東洋戰將」之稱的關潤(Jun Seki),接任MIH執行長,盼加速智慧移動產業革新,推動建立產業標準,拓展更多商機。

MIH今天表示,該聯盟成立以來集結超過2,700家會員,成為全球移動產業重要的交流平台,以協助會員進軍電動車及移動產業為使命,透過會員服務凝聚產業能量,解決成員共性問題,為了更有效解決產業共性問題及制定電動車相關標準,宣布由關潤接任執行長。

MIH提到,該聯盟主要推動4政策,結合台灣資通訊(ICT)產業優勢,與會員及相關組織合作制定電動車相關的產業標準;促進會員、國際產業組織和政府之間的交流及合作;協助會員因應進入電動車及移動產業遇到的挑戰;幫助會員佈局海外市場,爭取商機。

MIH說,未來將繼續秉持分享、合作、共榮的理念,在眾多會員的大力支持及產官學合作下,為產業帶來更多革新和機會。



相關新聞


台達電節能照明及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 助台北之星成永續經典地標


鴻海晚宴電動車吸睛!接送賓客還不夠 超精緻限量模型帶回家紀念


啟用雙營運長搶進AI、電動車市場!聯發科重返成長軌道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