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明星梅西成為阿根廷電競戰隊 KRÜ Esports 的共同所有人

由前阿根廷足球選手塞爾吉奧·阿奎羅(Sergio Agüero)於 2020 年創立的電競戰隊 KRÜ Esports 今日宣布,足球界明星萊納爾·梅西成為戰隊共同所有人。






旗下擁有《英雄聯盟》、《特戰英豪》等戰隊的 KRÜ Esports 透過官方網站宣布了這項消息。公告中指出,KRÜ Esports 執行長、前職業足球選手塞爾吉奧·阿奎羅與有史以來最好的足球選手萊納爾·梅西結盟,萊納爾·梅西成為 KRÜ Esports 的合作夥伴。

公告中指出,這個合作象徵著萊納爾·梅西正式進入電競世界,代表著電競歷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將兩位世界級足球選手的經驗、才華與遊戲世界融合在一起。

塞爾吉奧·阿奎羅表示,自己很高興能夠與梅西共同分享這個電競戰隊,現在戰隊正處於新階段與面臨其他挑戰,很榮幸他成為 KRÜ Esports 的成員,他是歷史上最好的足球選手,也是好朋友,他展現了毅力、謙遜、韌性等價值觀,激勵了所有人,相信他能為整個行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公告中指出,KRÜ Esports 將鞏固其拉丁美洲市場之餘,在擴張的過程中,不斷地抓住機會,尋求與全世界的電競文化保持聯繫,為選手與粉絲提供最好的電競體驗。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