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漫畫家佐倉リコ「獸耳系列」新作《我執拗的大野狼》特裝版即日開放預購

由日本 BL 漫畫家佐倉リコ創作,講述獸人之間戀愛故事「獸耳系列」大學篇章《我執拗的大野狼》將於六月在台發售。在動物進化為獸人生活的世界中,當肉食系專情大野狼遇上草食系沉默寡言小兔子,跨越種族勇敢追愛。《我執拗的大野狼》將隨書附贈首刷特典「典藏書卡」並同步推出收錄漫畫與限定特典的特裝版,以及通路限定的「特裝版加購特典」共2款。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帥氣專情大野狼×沉默寡言小兔子大學生活登場──《我執拗的大野狼》漫畫收錄「首刷書卡」;特裝版收錄兩人甜蜜生活主題特典「4P 摺頁小冊」、「壓克力鑰匙圈」及特製閃耀珠光效果「典藏精美圖卡」收錄於「特裝版珍藏書盒」。凡於指定通路預購/購買特裝版,皆可以加購限定特典「複製簽名壓克力飾牌」A款(全通路)或B款(台灣角川官網或台灣角川特約店限定),特裝版即日起於官網與全台指定通路開放事前兩週預購至4/10(二)。

★全通路加購特典:複製簽名壓克力飾牌A款(加購價 $230)

★台灣角川官網或台灣角川特約店加購特典:複製簽名壓克力飾牌B款(加購價 $230)




















我執拗的大野狼》最新續篇劇情簡介

這是一個從動物完成獨自進化的獸人所生活的世界。身為野狼的「吠崎志狼」外貌花俏搶眼,但其實是個專情的男子漢。志狼喜歡上有著醒目褐色肌膚的兔子「宇佐美黑兔」,兩人超越草食與肉食的障礙,成為了一對戀人。宇佐美受到溫柔又有點過度保護的志狼疼愛,過著甜蜜蜜的生活。

兩人進入同一所大學就讀。看到立志成為教師的志狼,宇佐美也決定尋找想做的事,加入了感興趣的電影研究會。但志狼對社團裡唯一的肉食學長犬塚直生懷著戒心,決定跟著去夏季集訓。宇佐美對愛操心的志狼相當傻眼,但犬塚很在意志狼這件事,也讓他介懷……特別收錄兩人與獅子堂&司馬的過夜旅行,以及宇佐美和志狼出社會後的精采故事──「獸耳系列」最新作品《我執拗的大野狼》六月正式在台發售!

佐倉リコ超人氣「獸耳系列」新作《我執拗的大野狼》將於六月在台發售。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