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 “烈空坐” 造型「涼麵水樂園 寶可夢版」將於 6 月發售

Takara Tomy Arts 宣布,即將於 2024 年 6 月 1 日(星期六)發售與「寶可夢」系列合作的滑水道型流水素麵機系列最新作「涼麵水樂園 寶可夢版(そうめんスライダー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建議零售價格為 14,960 日圓(含稅)。






以 2013 年「超冰涼!北極流水素麵(超ヒエヒエ 北極流しそうめん)」為始的 Takara Tomy Arts「流水素麵系列」今年邁入 11 週年,其中作為長銷商品的就是滑水道型流水素麵機「涼麵水樂園(そうめんスライダー)」。這次「涼麵水樂園」首次與《寶可夢》聯名的「涼麵水樂園 寶可夢版」即將亮相!

※ 編注:流水素麵(又稱流水麵)是日本的一種夏日美食習俗,以竹子等材料製成凹槽裝水讓麵條順流而下,食用者在水道兩側用筷子攔截夾起麵條,沾上鰹魚醬油食用。麵條類似台灣白麵線(壽麵),與一般台灣人稱「涼麵」不同,但當時此系列的代理公司貨可能考慮到風土民情而譯為「涼麵水樂園」,故本文沿用此翻譯。

「涼麵水樂園 寶可夢版」是以傳說中的寶可夢「烈空坐」為靈感來設計滑水道,頂部是從雲中出現的「烈空坐」,非常搶眼。這款滑水道專為「烈空坐」設計了全新造型,透過「烈空坐」的嘴巴來吐出水流。雲朵的部分則是設計成了投放流水素麵的水池,可將麵條以合適的量送入滑水道。








此外,本產品包含的配件還有藉由滑水道水流驅動旋轉來使寶可夢們左右擺動的潤水鴨、波加曼、可達鴨造型「水輪」,以及可安裝的迷你「皮卡丘閘門」。除了可以當成觀賞用配件,也可以用來標示「從這裡到這裡是捕麵允許區!」,增添流水素麵的樂趣。









產品概要




  • 商品名稱:涼麵水樂園 寶可夢版(そうめんスライダー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 建議售價:14,960 日圓(含稅)


  • 發售日期:2024 年 6 月 1 日


  • 本體尺寸:寬 702 mm x 高 566 mm x 深 271 mm


  • 電池:1 號鹼性電池 ×3(另購)


  • 內容物:本體、使用說明書 1 份


  • 適用年齡:15 歲以上


  • 官方網頁:https://www.takaratomy-arts.co.jp/specials/soumenslider/



※ 照片為開發中設計,實際商品可能有所不同。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