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春節親赴慰勉 海巡人員:守護藍色國土不鬆懈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二,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海巡署北部分署深澳安檢所,頒發加菜金和福袋,祝福新年快樂,並慰勉海巡人員辛勞;海巡人員向蔡總統報告,必定堅守崗位,守護藍色國土不鬆懈。

農曆春節連假到來,但海巡、軍警人員仍堅守崗位、站在第一線。蔡總總昨天大年初一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台北市中正二分局、福西營區憲兵裝步239營慰勉春節執勤人員。蔡總統今天由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等人陪同,前往慰勉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二岸巡隊深澳漁港安檢所海巡人員,海洋委員會主任委員管碧玲等人也在場。

蔡總統親切問候海巡人員,肯定堅守崗位的辛勞與付出,頒發加菜金和福袋,祝福新年快樂;海巡人員謝謝蔡總統,也拱手祝福蔡總統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龍」來運轉,萬物興「龍」,大家並齊聲高喊「深澳安檢所讚」,氣氛歡樂。

海巡署北部分署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大年初二,蔡總統特別到深澳漁港安檢所訪視,除頒發加菜金及外人所沒有的福袋外,更給予滿滿的關心與鼓勵祝福的話,讓在寒風中堅守崗位的大家備感親切與溫馨,並在熱鬧中度過一個特別的新年。北部分署發文強調,「報告總統:春節期間,我們必定堅守崗位,守護藍色國土不鬆懈!」

此外,春節假期國軍戰備不停歇,蔡總統於春節慰勉海巡署北部分署深澳安檢所的行程之後,接續行程前往關指部聯兵1營視察春節戰備狀況,感謝國軍官兵堅守崗位的辛勞與付出,並致贈加菜金勉勵官兵。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