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rix & Web3Labs全球加速器計劃正式開啟項目報名

Zetrix & Web3Labs全球加速器計劃正式開啟項目報名

馬來西亞吉隆坡2024年3月1日 /美通社/ -- 由採用委托權益證明(DPoS)機制的第一層區塊鏈平台Zetrix與Web3.0創業一站式入口Web3Labs共同發起的全球加速器計劃正式開啟學員報名,致力於發現和支持全球範圍內最具潛力的Web3初創團隊,最終將選取10個優秀項目並開展為期六個月的加速營,為入營學員提供資源、指導和支持,助力其在Web3領域取得成功。


Zetrix & Web3Labs全球加速器計劃正式開啟項目報名

從左至右:Zetrix業務拓展總監杜明洋, Web3Labs行政總裁黃俊瑯, MyEG 董事總經理兼Zetrix的聯合創始人黃天順, 立法會議員吳傑莊,,夏焱資本創始人兼董事長朱俊偉,夏焱資本的金融科技與區塊鏈主管陳川堯,Zetrix聯合創始人拿督法茲裏沙

今年一月份,Zetrix與Web3Labs以及風險投資夥伴Summer Capital宣布戰略合作,並聯合推出了全球加速器計劃。這一重要舉措標誌著Zetrix成為香港政府支持應用程序的區塊鏈基礎設施首選的裏程碑。此全球加速器計劃致力於孵化和加速在Zetrix平台上構建創新應用的初創企業。目標是為初創團隊提供一個加速通道,幫助他們快速找到商業合作夥伴、吸引投資,並獲得政府支持。Zetrix和Web3Labs擁有廣泛的網絡和資源,能夠確保支持入選團隊高效地制定和執行他們的發展戰略,從而在Web3領域中取得創新的突破和持續的成長。

3月1日,Zetrix & Web3Labs加速營正式開啟報名,面向全球範圍內的Web3初創團隊招募入營項目,並將開啟為期六個月深度加速服務,為項目提供資金、資源等全方位的支持和培訓。

加速營亮點:
  • Zetrix專項Grant激勵
    所有入選項目均可獲得由Zetrix提供的$25,000 美金專項Grant激勵。

  • 追加投資激勵
    營期結束後,表現優秀的項目將有機會獲得知名風險投資人(VC)的風險投資。

  • 明星導師授課
    邀請Web3領域的頂級專家和成功創業者提供專業授課,分享經驗和見解,以幫助學員更好地理解和應對Web3創業的挑戰。

  • 遊學計劃
    本期加速計劃將在香港及馬來西亞等地開展遊學活動,帶領學員參訪知名Web3企業,並與當地創業者、投資者建立聯系。

  • 團隊落地支持
    充分利用Web3Labs和Zetrix在香港、馬來西亞及東盟國家的平台資源,支持和幫助學員進行資源對接及團隊落地。

  • 一對一融資對接
    聯合香港Web3.0投資聯盟為學員安排一對一的融資對接機會,幫助學員更好地了解市場需求,獲取資本支持,推動項目快速發展。此外,項目方還有機會獲得其它頭部VC的聯合投資。

  • 合作媒體曝光
    支持學員在合作媒體平台上獲得曝光,提高項目知名度。

  • 交易所綠色上幣通道
    通過合作交易所綠色上幣通道,學員將更容易將項目推向市場,吸引更多用戶和投資者。

  • 雲服務Credit
    為學員提供雲服務Credit,幫助學員在穩定的雲基礎設施上構建和擴展Web3項目。

  • 頂級審計公司折扣
    提供與頂級審計公司的合作折扣,確保學員項目安全合規發展。

  • 其他定制化加速服務
    根據學員項目的特點和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加速服務,確保每個學員都能得到有針對性的專項支持。

加速營周期:

Zetrix & Web3Labs全球加速器計劃將開展為期6個月的加速營項目,將篩選10個優秀的Web3項目並提供一系列的加速服務。

Zetrix x Web3Labs 全球加速器計劃時間表

時間

內容

3月

項目招募

4月

項目篩選及開營

5月

知名Web3企業參訪&明星導師課程

6月

線下遊學&Web3 Meetup

7-8月

資源對接&項目加速

項目要求:
  • 技術含量和創新性:
    項目必須在Web3領域及其賽道具備技術含量和創新性。

  • 可持續增長計劃:
    項目團隊必須能夠展示他們對項目的可持續增長有清晰的計劃,包括資金募集、市場擴展、技術發展和團隊建設等方面。

  • 團隊能力:
    項目團隊必須具備必要的技術和業務技能,以確保項目的成功。包括團隊成員的背景、經驗和專業知識。

  • 執行計劃:
    項目必須提供執行的發展計劃,明確闡述如何使用加速營提供的支持資源,以實現項目的關鍵裏程碑。

  • 承諾與合作願望:
    參與項目必須表現出對加速營的承諾和合作意願,包括積極參與導師指導、與其他團隊合作和分享經驗。

  • 合法合規:
    項目必須合法合規,遵守當地法規和法律。這包括項目的法律結構、合同和合規事項。

  • 意願和報告:
    項目必須願意與加速營保持透明,定期報告項目進展、資金使用和任何重大變化。

這些條件將有利於確保加速營的資源和支持被分配到具有最大潛力並準備好取得成功的項目上。此外,根據項目的不同性質,條件可能會有所調整,以更好地滿足特定領域的需求和機會。

報名鏈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xSPU5O8o2Z5E10MCwXFD9oUbnYFM2VXKDjH58BZbhc/edit

關於Zetrix:
Zetrix是一個第1層公共區塊鏈平台,不僅支持智能合約,還具有隱私保護、安全保障和可擴展性。其加密基礎設施能夠廣泛應用於多個行業,通過連接政府、企業及其公民,助其融入全球區塊鏈經濟。該平台由MY E.G. Services Bhd開發,並與中國國家公共區塊鏈——星火BIF實現跨境和跨鏈集成,使Zetrix成為促進全球貿易的區塊鏈門戶,為Web3服務部署關鍵構建模塊,其中包括基於區塊鏈的標識符(BID)和可驗證憑證(VC)。

關於Web3Labs:
Web3Labs作為Web3.0創業一站式入口,目標響應香港特區政府政策宣言,通過落地服務、投資加速、技術合作、助力合規等支持幫助全球Web3企業布局香港、鏈接國際。目前已經在香港,新加坡,韓國,杭州,北京等地擁有線下孵化器。Web3Labs旗下擁有3個垂直賽道的加速營,分別是專註於比特幣生態的Satoshi Labs、深耕Gamefi領域的ICC Camp、以及關註AI+Web3與Depin領域的AIFocus。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