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華髮萬豪酒店推出萬豪旅享家2024全球推廣活動

  • 通過萬豪國際集團官網、萬豪旅享家APP、萬豪國際預訂中心、萬豪國際飛豬旗艦店預訂酒店獲取本次入住合格房晚累計和獎勵積分
  • 4月15日前登記活動,並於4月29日前完成合格付費住宿,每晚即可賺取1,000點獎勵積分和1個尊貴會籍有效房晚累計
  • 參與萬豪國際飛豬旗艦店的4期閃促活動(3月27-29日,4月10-12日,4月17-19日,4月24-26日)入住享額外積分

珠海2024年3月22日 /美通社/ -- 萬豪國際集團旗下屢獲殊榮的旅行計畫 —— 萬豪旅享家推出新一季全球推廣活動。即日起至4月29日期間,已完成活動登記的會員,每完成一晚合格住宿即可額外賺取1,000點獎勵積分及一個額外的尊貴會籍有效房晚獎勵。即日起至4月15日,會員可進行活動登記。會員完成活動登記之後,從第一晚住宿開始,即可在原會員積分禮遇基礎上獲享本次活動提供的額外獎勵。


珠海華髮萬豪酒店推出萬豪旅享家2024全球推廣活動

珠海華髮萬豪酒店推出萬豪旅享家新一季全球推廣活動

漫步金灣街區,尋覓生活休閒氛圍

珠海華髮萬豪酒店坐落于珠海西部中心的航空新城,距橫琴口岸和港珠澳大橋口岸約28公里,交通順暢,可便捷抵達。酒店周邊配套服務設施完備,坐擁紮哈地標建築、中心湖、主題噴泉、公園、圖書館、濕地,附近的金灣華髮商都則能同時滿足美食、遊購、娛樂、美容健身、自助洗車等多重需求。

紮哈•哈迪德事務所作品——金灣藝術中心位於中心湖上,連通兩岸,現已成為著名的城市新地標和拍照勝地。每週五至周日晚七點半鐘,絢麗奪目的音樂噴泉將在藝術中心前上演,是一場水、光、音的美麗邂逅。4月,這裡將陸續迎來由常遠領銜的「開心麻花」搞笑話劇,以及賴聲川導演的著名話劇《暗戀桃花源》。

悅享舒適旅居,樂啖豐盛春鮮美食

珠海華髮萬豪酒店擁有296間精心設計、設備完善的客房及套房,均配置獨立的工作區、提供休閒躺椅及咖啡桌的休息區、步入式衣櫃和可飽覽優美城景或湖景的全景落地窗。

位於22樓的觀景餐廳——臻廚全日餐廳(Zhuhai Kitchen)提供全日零點MENU及一系列豐富的自助美食,近期推出的「亞洲主題美食」包括辣蝦面、冬陰功、肉骨茶、沙爹肉串、泰式魚餅、海南雞飯、蒙古烤全羊、泰式烤牛肉、印尼千層蛋糕、摩摩喳喳甜品等一系列美食和酒水暢飲服務。3月29日至31日,「復活節週末」自助晚餐將提供鹽焗海鱸魚、十字包、烤牛肉配約克夏布丁等豐盛節日美食、復活節主題甜品和酒水暢飲,下午五點至七點,還可在餐廳塗鴉彩蛋。

萬豪酒店標誌性的萬豪中餐廳(Man Ho),主理地道粵菜、珠海本地特色及精選湘菜,如火瞳花膠湯、陳釀黑醋雪花牛肉叉燒、萬豪脆皮雞等招牌菜。餐廳設有7間雅致的私人包房,直面中心湖和藝術中心美景,近期推出多款春季時鮮菜品可供食客嘗鮮,3月29日開始,餐廳也將正式開放早茶服務,值得期待。

大堂吧(The Lounge)秉持萬豪品牌標誌性的Greatroom理念,集多功能風格和用途於一體,日間出品各式中國茶、醇香咖啡、美味甜點和精緻優雅的下午茶,為洽商聚會提供時尚舒適之所;夜間則轉換為活力湧動的酒吧,賓客可一邊淺酌特調雞尾酒、威士卡,一邊享受曼妙的音樂,盡享精彩紛呈的都市新體驗。以「春綠」為主題的春季下午茶現已推出,可在22樓高空欣賞城市美景的同時品味精緻甜鹹美點。

跟隨萬豪,於旅途中暢享春日靈感

万豪旅享家诚邀会员探索其旗下酒店,同时额外赚取至多76,000点奖励积分和76个额外的尊贵会籍有效房晚。会员完成活动登记之后,从第一晚住宿开始,即可在原会员积分礼遇基础上获享本次活动提供的额外奖励。万豪旅享家为会员提供丰富的积分兑换方式,包括兑换一系列卓越非凡品牌的酒店住宿。尊贵会籍房晚奖励将助力会员更快升级。比如,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新会员从加入万豪旅享家到升级为尊贵银卡会员,只需完成5个合格房晚(原为10个合格房晚),同时还可解锁优先延迟退房、获享额外10%奖励积分等礼遇。

即刻起,跟隨萬豪旅享家於旅途中暢享春日靈感。欲瞭解更多詳情,請訪問marriott.com/zuhmj,關注「珠海華髮萬豪酒店」微信公眾號。

關於萬豪旅享家

萬豪旅享家囊括超過30個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在全球備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為會員提供優質服務,滿足多元化旅行需求。會員入住萬豪國際集團旗下酒店和度假村(包括"All-Inclusive"度假酒店和精選短租住宅)或使用萬豪旅享家聯名信用卡進行日常消費,即可輕鬆賺取積分。會員可以使用積分兌換免費住宿、萬豪旅享家Moments體驗,或萬豪旅享家精品店商品等。會員可以通過萬豪旅享家APP體驗個性化、無接觸式服務,盡享安心旅途。免費加入萬豪旅享家,或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登錄marriottbonvoy.com。下載萬豪旅享家APP,請點擊此處。賓客還可通過社交媒體關注@MarriottIntl。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