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張睿家
看更多新聞關鍵字 >>
《阿叔》迎感人大結局 林玟誼「披白紗」嗨喊:我又結婚啦!

《阿叔》迎感人大結局 林玟誼「披白紗」嗨喊:我又結婚啦!(4 個月前)

《阿叔》林玟誼出嫁拜別阿叔王識賢。(圖/華視)[周刊王CTWANT] 華視、東森超視《阿叔》今晚(2日)迎來感動大結局,歷經許多的挑戰與波折後,林玟誼、黃新皓以及張睿家、柏妍樺兩對鴛鴦修成正果,準備進 詳全文

關鍵字:韓瑜結婚相處戲劇張睿家

林玟誼「解不開心中的結」負氣離家 自曝手作禮物逼哭親媽

林玟誼「解不開心中的結」負氣離家 自曝手作禮物逼哭親媽(4 個月前)

林玟誼在《阿叔》中親手做禮物送伊正,希望能陪他面對病魔。(圖/華視提供)[周刊王CTWANT] 林玟誼、張睿家在華視《阿叔》中與爸爸伊正相認的過程困難重重,林玟誼分享角色的想法,她認角色缺把乏安全感 詳全文

關鍵字:吵架外資張睿家手作教會送禮

手捧紅玫瑰及鑽戒 《阿叔》張睿家下跪求婚

手捧紅玫瑰及鑽戒 《阿叔》張睿家下跪求婚(4 個月前)

[NOWnews今日新聞]華視八點檔《阿叔》進入倒數計時,劇中張睿家因為遇到柏妍樺,人生有了很大的變化,從玩世不恭的浪子,轉變成有擔當又專一的暖男,所以張睿家下定決心要把柏妍樺娶回家,準備要給她一場 詳全文

關鍵字:張睿家教會棄養

伊正耍手段討好兒女 林玟誼曝討厭謊言無法原諒欺騙

伊正耍手段討好兒女 林玟誼曝討厭謊言無法原諒欺騙(5 個月前)

伊正(左)耍手段要討好張睿家(中)跟林玟誼(右)。(圖/華視)[周刊王CTWANT] 台語劇《阿叔》劇情高潮不斷,近期在劇中失蹤二十年的伊正重新回到朴子,成功和張睿家、林玟誼相認。過程中伊正為了得到 詳全文

關鍵字:張睿家韓瑜餐廳

林玟誼實現宣言 與原唱陳佩賢合唱《阿叔》片尾曲〈鹹酸甜〉

林玟誼實現宣言 與原唱陳佩賢合唱《阿叔》片尾曲〈鹹酸甜〉(5 個月前)

陳佩賢特別與林玟誼驚喜合唱〈鹹酸甜〉,感受到歌曲與戲劇搭配的幸福氛圍。(圖/福茂提供)[周刊王CTWANT] 新生代創作女聲陳佩賢Jesslyn演唱八點檔戲劇《阿叔》片尾曲〈鹹酸甜〉獲得網友眾多好評,連演員 詳全文

關鍵字:台劇張睿家戲劇韓瑜

張睿家暖舉讓柏妍樺融化 大讚完全是新好男人代表

張睿家暖舉讓柏妍樺融化 大讚完全是新好男人代表(5 個月前)

《阿叔》今(2日)在華視大廳舉行粉絲見面會。(圖/華視)[周刊王CTWANT] 華視8點檔《阿叔》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製作人蔡見賢、演員張睿家、柏妍樺、民雄、黃新皓、張再興今(2日)也特別出席在華視大廳 詳全文

關鍵字:張睿家戲劇

吃超開爽爽玩!張再興、張睿家搞基情

吃超開爽爽玩!張再興、張睿家搞基情(5 個月前)

[NOWnews今日新聞]張睿家、柏妍樺、民雄、黃新皓、張再興今(2)日出席華視8點檔《阿叔》粉絲見面會,光他們4位就吵到不行,尤其是「雙張」張睿家和張再興有夠愛亂講話,私下會相約健身,張再興就裝可憐. 詳全文

關鍵字:事業運健身八大行業張睿家按摩

無法接受生父現身與張睿家爭吵 林玟誼自曝「生病不敢通知母親」

無法接受生父現身與張睿家爭吵 林玟誼自曝「生病不敢通知母親」(5 個月前)

張睿家、林玟誼在《阿叔》為認父一事產生歧見發生衝突。(圖/華視提供)[周刊王CTWANT] 張睿家、林玟誼在華視《阿叔》中飾演兄妹,卻因認父一事產生歧見發生衝突,在拍攝該場吵架的橋段時,張睿家透露感 詳全文

關鍵字:吵架張睿家毛小孩焦慮親子

張睿家自曝曾替爸爸隱瞞病情 林玟誼重情重義為朋友守秘密

張睿家自曝曾替爸爸隱瞞病情 林玟誼重情重義為朋友守秘密(5 個月前)

張睿家在《阿叔》中與失蹤多年的父親伊正相認,卻被要求向妹妹林玟誼隱瞞。(圖/華視提供)[周刊王CTWANT] 張睿家在《阿叔》中與失蹤多年的父親伊正相認,卻被要求必須向劇中妹妹林玟誼、叔叔王識賢以及 詳全文

關鍵字:張睿家錢櫃韓瑜

星談心/張睿家回憶「人生最快樂時光」 嘉義拍攝半年成「交友VIP」

星談心/張睿家回憶「人生最快樂時光」 嘉義拍攝半年成「交友VIP」(6 個月前)

彰化出生的張睿家由爺爺、奶奶帶到6歲才北上念書。(圖/侯世駿攝)[周刊王CTWANT] 張睿家在華視《阿叔》中飾演的角色因不願被約束,獨自離開嘉義老家北上賺錢,而私下的他童年也有相同記憶,彰化出生的他 詳全文

關鍵字:健身張睿家相處美食飯店

張睿家高調告白遭王識賢潑冷水 王彩樺曝曾拿走老公「鞋裡的私房錢」

張睿家高調告白遭王識賢潑冷水 王彩樺曝曾拿走老公「鞋裡的私房錢」(6 個月前)

張睿家與柏妍樺決定要試婚,讓王識賢(左 )感覺自己快要失去姪子、姪女。(圖/華視 )[周刊王CTWANT] 張睿家在《阿叔》最新一集中的高調告白,讓身為阿叔的王識賢再次感到頭痛,不相信他真的能給柏妍樺 詳全文

關鍵字:吵架張睿家投資教育相處結婚離婚韓瑜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