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福山潤
看更多新聞關鍵字 >>

《四處貼上吧!小狗》動畫釋出宣傳影片 長繩麻理亞、櫻井孝宏參演配音(4 個月前)

以うかうか所創作的漫畫為原著,同名電視動畫《四處貼上吧!小狗(貼りまわれ!こいぬ)》釋出了作品的宣傳影片、片尾曲影片以及參與演出聲優。     《四處貼上吧!小狗》以一隻貪吃卻… 詳全文

關鍵字:小野福山潤聲優

動畫《佐佐木與文鳥小嗶》公開第二波宣傳影片及追加聲優名單 1 月 5 日起於日本開播(5 個月前)

由ぶんころり所著、カントク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改編,電視動畫《佐佐木與文鳥小嗶》於今(6)日公開了第二波宣傳影片,並且宣布首集將為 1 小時特別長度的消息。     《佐佐木與文鳥… 詳全文

關鍵字:福山潤日本寵物美食聲優內閣

《異世界自殺突擊隊》明年開播 前導預告與角色視覺圖、聲優公開 WIT STUDIO 擔綱製作(5 個月前)

由華納兄弟日本製作的動畫《異世界自殺突擊隊》,今(1)日發表了作品的前導預告、角色視覺圖、主要參演聲優以及片頭曲的資訊,同時也確認了將於 2024 年內開播的消息。     犯罪之都,… 詳全文

關鍵字:日本福山潤聲優運動電影

《BLOODY ESCAPE -地獄的逃走劇-》公開正式預告 預定明年 1 月日本上映(5 個月前)

由日本動畫導演谷口悟朗所推出的原創動畫電影新作《BLOODY ESCAPE -地獄的逃走劇-(暫譯,BLOODY ESCAPE -地獄の逃走劇-)》,官方於今日公開了正式預告與主視覺圖。     《BLOODY ESC… 詳全文

關鍵字:小野日本福山潤聲優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