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韓瑜
看更多新聞關鍵字 >>
女星韓瑜挑戰「重返17歲」 穿校服美照網友一面倒狂讚

女星韓瑜挑戰「重返17歲」 穿校服美照網友一面倒狂讚(5 個月前)

韓瑜,穿校服美照網友一面倒狂讚。(圖/翻攝自韓瑜臉書)[周刊王CTWANT] 曾出演《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的本土劇女神韓瑜,以深邃五官、姣好身材而廣受喜愛。昨日,她在臉書本上貼出穿著學生制服的 詳全文

關鍵字:臉書韓瑜

穿高中制服沒有違和感 43歲韓瑜引萬人讚嘆(5 個月前)

[NOWnews今日新聞]韓瑜入行前是護理師,懾人美貌被製作人周遊發掘,拍了幾檔戲成為電視劇花旦,戲齡超過20年,代表作有《飛龍在天》、《意難忘》等,受封「本土劇女神」。韓瑜昨(13)日在粉專分享一張.. 詳全文

關鍵字:臉書韓瑜養生

韓瑜轉型成網路直播主賣虱目魚 王彩樺笑虧自己「從以前就是稱職綠葉」

韓瑜轉型成網路直播主賣虱目魚 王彩樺笑虧自己「從以前就是稱職綠葉」(5 個月前)

韓瑜(右)與王彩樺(左)直播賣虱目魚。(圖/華視 )[周刊王CTWANT] 韓瑜在《阿叔》中從新聞主播轉型成網路直播主,她笑說:「這一部戲幫我開啟很多技能開關。」並透露從創臉書粉絲團以來,只開過一次直 詳全文

關鍵字:臉書韓瑜黃金

當起叫賣直播主 韓瑜帶貨《阿叔》虱目魚

當起叫賣直播主 韓瑜帶貨《阿叔》虱目魚(6 個月前)

[NOWnews今日新聞]韓瑜在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從新聞主播轉型成網路直播主,與王彩樺即將在網路上開啟直播賣虱目魚,宛如網紅丟丟妹。她笑說:「這一部戲幫我開啟很多技能開關。」並透露從創臉書粉 詳全文

關鍵字:臉書韓瑜

張睿家高調告白遭王識賢潑冷水 王彩樺曝曾拿走老公「鞋裡的私房錢」

張睿家高調告白遭王識賢潑冷水 王彩樺曝曾拿走老公「鞋裡的私房錢」(6 個月前)

張睿家與柏妍樺決定要試婚,讓王識賢(左 )感覺自己快要失去姪子、姪女。(圖/華視 )[周刊王CTWANT] 張睿家在《阿叔》最新一集中的高調告白,讓身為阿叔的王識賢再次感到頭痛,不相信他真的能給柏妍樺 詳全文

關鍵字:吵架張睿家投資教育相處結婚離婚韓瑜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