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下半身肥胖有訣竅~讓曲線畢露迎接夏日

德國水刀抽脂塑身、自體脂肪隆胸、豐頰一次OK

傲人事業雙峰是女人的夢想,也是激發男性狩獵慾望的致命武器!氣溫越來越高,人們的衣服越穿越少! 於是原本想用厚重衣物遮掩的小腹、啤酒肚、蝴蝶袖紛紛露出馬腳,此時再想減肥塑身根本緩不濟急! 要想穿上比基尼,展現凹凸有致的曲線;或是秀出豐滿翹臀,若是沒有太多時間運動,到底要如何快速達成呢?除了填充鹽水袋或果凍矽膠外,或許「德國水刀自體脂肪移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以多補少,一舉兩得

到了夏天,再也遮掩不了的肥胖與臃腫,各式各類減肥方法嘗試太多,往往第一是瘦胸、瘦臉,無法達到自已想瘦的部位,現在大家找尋一條捷徑,把多餘的脂肪去之而後快!於是在抽取自身脂肪之外,順便將凹的地方變凸,扁平的地方變翹,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盧杰明醫師表示,所謂的「德國水刀自體脂肪移植」,就是從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處,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等處,以德國水刀抽脂方式取得脂肪,以前處理的方式是直接丟棄;現今則是廢物利用,經過專業離心設備處理後,透過德國水刀將處理過的脂肪細胞以「平均法」 與「分層法」注入胸部各點使胸型更加渾圓飽滿!注射傷口0.5cm,可改善曲線不盡理想的部位。

身形曲線搶救重點
重點一:緊實飽滿的胸型
原本由大變小的胸部,肌膚過度撐大後突然縮水,易出現鬆弛下垂的問題,盧杰明醫師表示,透過自體脂肪的填充可以適量地填補,緩解鬆弛問題,讓胸部肌膚變得比較飽滿有彈性。此外,透過局部補強的注射方式,讓產後下垂的胸型在視覺上變得不再垂墜,有往上提拉的視覺效果。

重點二:自然無造作的真實觸感
減肥後、產後胸部在大小、形狀上會有明顯的改變,常常讓許多漂亮女士產生自卑感,為了重拾產前的自信美胸,但又不想視覺與觸覺上看起來假假的,自體脂肪隆胸因填充物是自己的脂肪細胞,所以可以解決異物塑造的「假」奶問題。

重點三:恢復曼妙身形
體重上升,身材走樣,脂肪組織增加。德國水刀抽脂可以針對在意的部位進行細部雕塑,不易有凹凸不平的情形,另可將多餘脂肪抽取出來,填補到需要的部位,如胸部上緣平坦者,可針對上緣補強,讓胸型更加渾厚美麗。





告別凹凸不平的臉頰

01. 雙頰凹陷,枯黃無彈性
膠原蛋白為肌膚養分的基底,一旦膠原蛋白流失,造成肌膚代謝緩慢,又隨著年紀變大,肌膚生成膠原蛋白的能力變差,當肌膚所含的膠原蛋白變少時,肌膚就少了重要的支撐結構,少了支撐力,臉上如太陽穴、蘋果肌、淚溝等部位這時會坍塌凹陷,給人哀怨、臉色不好的感覺,膚況也會顯得乾燥無光澤,摸起來彈性不佳,所以肌膚只做補水是不夠的!

02. 皮膚鬆弛,垂肉大走山
膠原蛋白的流失,會造成皮膚的凹陷之外,也會因為皮膚的彈力纖維減弱,造成維持肌膚立體感的重要支架坍塌了,受不了地心引力的拉扯,皮膚組織會漸漸往下掉。有些媽媽們年紀漸大,發現自己的臉變大,其實不是因為變胖,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快速,使得肌膚大走山,嘴邊肉跑出來、V臉的線條不明顯,甚至出現雙下巴的老化危機。

自體脂肪直接將凹陷的部位填補起來,讓臉充滿QQ感美肌,使整體效果更加乘。盧杰明醫師解釋,用自體脂肪填補,讓凹陷的部位更飽滿,皮膚彈力和緊實度也會加倍。自體脂肪可以填補凹陷,讓塌陷、下垂的肌膚同時獲得解決,恢復年輕的QQ美肌。



自體脂肪移植的成敗關鍵-專業證照與純熟技術
醫美整形市場近年來備受愛美女性的喜愛,其中又以自體脂肪豐胸炒作得沸沸揚揚。然而,你知道市面上有許多有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醫師, 有很多人並非專科醫師出生的嗎?由於自體脂肪隆乳屬於外科手術,想進行自體隆乳的你,術前一定要做足準備工作,並了解手術需承擔的風險及術後照顧的注意事項,另外選擇

醫師叮嚀注意兩大重點:
1. 受過完整的乳房外科訓練,並且取得乳房專科醫師證書。
2. 豐富的手術經驗,能依個案不同的情況,塑造完美胸型。
若消費者對醫師的醫療背景不暸解,可以觀察診所牆壁上是否有醫師的專業合格執照,或是請醫師示出合格的乳房外科專科證書,以保自身安全,讓美麗有保障。

術後保養須知
1. 術後1~3天傷口勿碰水,並依照醫師指示服用藥物及換藥、定期回診。
2. 術後需穿塑身衣減少組織腫脹,至少穿1-3月。
3. 術後3個月內勿用力擠壓乳房及穿有鋼圈之胸罩。
4. 填入之脂肪會因個人體質不同及照顧方式不同,直接影響脂肪存活率。
5. 注意營養,半年內勿減肥。

Check 你適合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嗎?
對於自體脂肪隆乳心動前可得先check自己適不適合,再找專業醫師為妳塑造完美胸型!
自體脂肪隆乳適合的對象:
◎ 胸部罩杯夠但上圍不夠飽滿、下垂者
◎ 胸部乳腺發育不良想提升罩杯者
◎ 明顯左右乳房大小不一致想改善者
◎ 生產和哺乳造成的乳房萎縮困擾
◎ 想得到豐滿且觸感自然的胸型
◎ 已有抽脂塑身需求,並希望同時豐滿胸型者
◎ 對義乳排斥莢膜孿縮者可以用自體脂肪隆乳替代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