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藍白合 侯友宜喊話柯文哲:放棄個人立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藍白兩黨目前已進到政黨協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直強調聯合內閣,這個理念就是要政黨合作,建請柯文哲放棄個人立場,共同攜手前進。

侯友宜上午到新竹縣政府前廣場,出席與黨籍立委參選人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台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藍白合等時事議題作出回應。

侯友宜表示,藍白合目前已進到政黨協商階段,相信國民黨、民眾黨都會積極面對這個問題,尤其柯文哲一直強調聯合內閣,而聯合內閣的理念就是要政黨合作,建請柯文哲放棄個人立場,共同攜手前進。

侯友宜說,民進黨近年聽不見人民聲音,以一黨之力強行通過多項法案,完成政黨輪替是大多數民意。

有關媒體報導,國民黨中評委邱復生昨天喊話,希望侯友宜放棄總統大選,回歸新北,完成未了的新北市。侯友宜說,新北市是台灣縮影,有城鄉差距問題,但現在中央執政分顏色、預算分配不均,未來他當選總統,會回歸不分顏色,好好照顧人民。

侯友宜上午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出席黨籍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徐欣瑩、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林思銘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根據競選團隊統計,現場湧入萬名支持者。

此外,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上午成立侯友宜、鄭正鈐聯合競選總部,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朱立倫到場助講。侯友宜在結束新竹縣行程後趕抵現場,未與馬英九同台。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