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挺莊競程、張廖萬堅 與小朋友提前慶耶誕

民主進步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到台中市,為尋求連任的同黨籍立法委員莊競程站台,也與爭取連任的同黨籍立委張廖萬堅陪小朋友提前歡度耶誕節。

蕭美琴在北屯區出席醫藥護挺莊競程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要在醫療領域持續投資和進步,就要像莊競程這樣專業的醫療人才續留國會,幫第一線醫事人員爭權益、幫在地鄉親守護健康。

莊競程是國立台灣大學醫學工程學系博士,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生醫工程研究所助理教授。

曾任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的蕭美琴表示,她在美國時深刻感受很多國家很羨慕台灣,很多人問她為何台灣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可做得這麼好,尤其遇到全球性危機時,即使台灣也碰到很多挑戰,台灣的醫藥護國家隊還是把國家顧得很好。

她說,這次提出國家希望工程就包括要積極落實「年輕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研擬增設「身心適應假」,讓青少年自我察覺、自主調適身心情緒壓力。莊競程在國會很拚命爭取給青年的心理諮商補助,就是希望妥善照顧年輕學子身心。

此外,蕭美琴在西屯區米平方商場廣場出席張廖萬堅舉辦的說故事活動,提前與小朋友歡度耶誕。

在外交圈有「戰貓」稱號的蕭美琴一到場就與「快樂貓」玩偶問好,還扮成小白兔與張廖萬堅扮演的小灰貓一起隨現場說故事情節變換表情,逗趣表情逗樂小朋友與家長,並隨音樂與小朋友跳舞。

蕭美琴表示,張廖萬堅在立法院爭取很多台中建設、辦很多活動,重視教育文化與減輕父母負擔,如「班班有冷氣」讓小朋友在學校可更舒適上課,幫大家解決問題,希望選民給張廖萬堅多點鼓勵。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