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高雄助選曹桓榮 盼給新人機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晚到高雄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李佳芬說,這次選舉首場站台獻給曹桓榮,曹桓榮很勤快,曾大力幫忙韓國瑜,「給努力的新人一個機會」。

高雄第2選區(岡山、路竹、湖內、茄萣等8區),由國民黨曹桓榮對上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曹桓榮是韓國瑜在高雄市長時期的民政局長,邱志偉曾任前高雄市長陳菊時代的民政局長,兩人這次也被稱為「民政局長對決」。

李佳芬今晚7時30分左右抵達路竹東安宮,她先與曹桓榮等人參拜,隨後進入廟口音樂會會場,許多支持者索取合照、簽名,還有女性支持者喊「好久不見」。

李佳芬說,自己很久沒有露面,這次選舉首場站台就獻給曹桓榮,因為過去曹桓榮在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時大力幫忙;「他是個非常勤快、找得到人的年輕人,請鄉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李佳芬說,曹桓榮小時候是阿嬤帶大的,但從不怨天尤人,總是滿臉笑容;「選民意代表就要選一個找得到人的,相信曹桓榮從小的經驗會苦民所苦,努力服務鄉親。」

曹桓榮說,今天是自己舉辦的8場音樂會的壓軸場,希望大家把對韓國瑜團隊在高雄1年半的肯定,拿出來替自己拉票。

曹桓榮說,自己是在地菜市場、岡山的孩子,岡山已經很久沒有在地人當立委,「我們過去讓外地人當了12年的立委,這次讓在地人做一次立委不(為)過」,請大家結束民進黨執政,讓民進黨下台檢討。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