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立委選戰激烈 選前之夜拜票兼遊行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明天投票,澎湖藍綠陣營今天總動員,除了在路口與市場掃票外,選前之夜不約而同的展開大遊行,為選戰作最後衝刺。

澎湖立委選舉候選人有國民黨吳政杰、民進黨楊曜與與無黨籍陳慧娟3人,3名候選人將在選前之夜回到馬公主戰場,今天一早3人也不約而同的前進北辰市場與中華路段,站在路的兩側向過往的民眾揮手拜票,爭取選民支持。

今晚的選前之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吳政杰聯合競選總部「翻轉澎湖團結勝利」遊行,將繞行市區;楊曜「進步曜繼續 1定有你」大遊行,則將在馬公第三漁港的澎澄飯店文叉路口出發;陳慧娟在選前之夜仍按照選戰步伐,分赴北辰市場拜票和至市區各住戶拜票。

民眾黨在澎湖雖無區域立委參選,但也不落人後,今天下午3時起在中正國小對面廣場辦理「選前之夜小草音樂市集」安排表演、攤販、白紙運動等,爭取民眾支持總統與政黨票。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