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勝羅致政 葉元之:不被看好選區中贏回一席

新北立委第7選區國民黨候選人葉元之,開票一路纏鬥,最終險勝,打敗主要對手民進黨候選人羅致政,為國民黨奪回一席。葉元之表示,將在國會為地方爭取預算。

新北市立委選舉第7選區(板橋東區),共有國民黨候選人葉元之、民進黨候選人羅致政、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劉書婷等3人參選。

依據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公布電腦統計資料,葉元之獲得7萬8134票,羅致政獲得7萬5841票,劉書婷獲得1萬5479票。

開票時,此選區從下午4時到晚間9時一路纏鬥,葉元之與羅致政相互呈現拉鋸戰,票數差距從3000票至1000票、800票一路拉近;過程中,曾經數度在100餘票的差距中,互有領先,開票陷入膠著。最後,葉元之以2293票差距險勝。

葉元之發表感言表示,平時認真問政獲鄉親肯定,感謝許多黨內先進的支持與助選,也高興在不被看好的艱困選區中,為國民黨贏回一席,未來將在中央爭取地方預算,並關心長輩。

羅致政於第8屆立委選舉時,挑戰前板橋市長江惠貞失敗,捲土重來連任兩屆立委。他今晚在競選總部發表感言表示,感謝支持者在他面臨抹黑中傷時,選擇支持他。以往8年擔任立委是政治生涯的榮耀,並與基層結為好友。

許多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與競選團隊,晚間也上台相挺。他說,接下來會先休息一段時間陪家人,但不會離開板橋,希望與板橋的鄉親成為永遠不離不棄的朋友。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